父母学大法受益 大法保护我家人

辽宁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3日】

父母学大法受益

妈妈今年64岁,98年冬季得法。修炼前身体很多种疾病,尤其是心脏病一犯,做不了活,心跳,浑身没劲,到医院拍片发现比正常人的心脏大。自修炼法轮大法后,全身的病没有了,干多少活也不累,走路一身轻。这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和大法给净化的,让妈妈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

妈妈说: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我爸爸今年74岁,98年冬季得法。修炼法轮大法前,身有很多种疾病,尤其是得脑血栓,说话口齿不清,修炼法轮大法后几天就好了,师父把病业给拿掉了。以后又得了小脑萎缩,拿东忘西,人们说这是老年痴呆。现在全都好了,都恢复了正常,身体挺健康。虽说我爸年岁大了,学法不多,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遗弃我爸爸,一直是百般呵护着。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我们一定精進实修,放下常人心,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不要放松自己

我是一名农村的大法弟子,对大法修炼和发生在身边的事情深有感悟,总想给大家写出来,证实一下大法展现的神奇。

我有个亲戚,以前也修炼大法,一直也在做大法事情,后来由于家中建房子,家务活太多,学法炼功一直没跟上,这时,被旧势力以及黑手烂鬼钻了空子。一天,下地干活时突然昏倒过去。晚饭后孩子们没见回来,孩子与邻居去找,结果在地里头发现,他倒在地里不省人事,要救护车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确诊为脑溢血。医护人员认为,手术不敢给做,没什么希望了,连续三天三夜连眼皮都不动,只有点气。后来,经同修整体发正念,特别是市里同修带着mp3来,把师父讲法直接往他的耳朵里播放,然后坐下来近距离发正念。几分钟后,发现他眼皮动弹了,就这样一天好似一天,一段时间后完全康复了。一年后医院要求复查,一切完全正常。

大家想一想,当今脑溢血的病人很多,有几位能这样恢复的?现在他能干活,还能看书学法,那么厚的一部《转法轮》能一字不差的看下来。对于这件事情,我那位亲戚也感谢大法,也感谢大法弟子的共同帮忙。

通过这件事,我认为修炼确实应该是勇猛精進,不要放松自己。

大法保护我家人

我是辽宁省朝阳大法弟子。今年50岁,自98年得法。未修炼前,高血压,经常服用降压片。感觉脑袋难受,就服用降压片。干活腰酸、腿痛。修炼以后,高血压病没有了,干多少活也不累,无病一身轻。

自修炼以后,家里丈夫,孩子,亲友都跟着受益。丈夫在外地打工,和我两个弟弟往农用大三轮上装一捆细钱金,在院外往院里拉,丈夫在车上装,两个弟弟在下面往上递。车没装好丈夫还在车上,司机就开车了。我大弟弟一个劲的喊,车上有人呢?可是司机不听,照样开,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是师父保护了我丈夫安然无恙。

我二弟是农民工,长年在外地打工,去年秋季在垒墙打地基,在吊车地下干活,吊车吊石头。那天,开发商的领导一百多人,轿车几十辆,干活的领导和工人很多。吊车往起吊石头的时候,一侧绷带断了,正赶上我二弟在石头底下蹲着干活,老高的石头直冲我二弟掉下来,刹那间,在场的人惊呆了。可是石头顺着我二弟背梁骨平面溜下来,什么事情都没有,背梁骨一点印记都没有。我二弟带着大法护身符。虽然未修炼,平时知道大法好。这也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才平安无恙。

我四弟没修炼,知道大法好,带着大法护身符。去年一天晚上干活回家骑着摩托车撞在桥蹲子上了,摩托车撞坏了,人安然无恙。

我老公公得肺肿瘤,在朝阳五家医院确诊,他只念道法轮大法好,现在照样干活,安然无恙。这一切都借了大法师父的光。大法在我家庭和亲友身边发生的神迹很多,现仅举几例。

感谢大法,感谢师尊慈悲伟大,对我们家庭及亲友,百班呵护。我只有精進实修,来回报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