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在我身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3日】

在修炼以前我是一名体弱多病的一个人,有萎缩性胃炎、风湿、大便干燥等多种疾病。在九六年得萎缩性肝炎,很严重,肚子胀,能進食,治了一年多一点效果也没有。正在为难之时,我幸运得到了大法,在修炼三个月的时候,风湿就从各个骨缝中出了许多小脓疱,几天之后就自然消失了。其它的病在师父不断地给净化身体的时候,就像师父所说的,像树的年轮一样从里到外一圈一圈的净化,净化,不断的净化,身体里的病就永远不见了。这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地狱中把我捞出洗净,还给我一个好的身体。健康一身轻,感谢师父,感谢法。

在2003年的一天,我下班正要横过马路,突然一辆班车停在路口。这时我看后面没有车,我就从车前面骑着自行车过去了。我正骑到路中间的时候,左边一辆黑色的小轿车飞驰而来。我听到它刹车的声音,突然把我和自行车撞出了四五尺远,来个九十度大转弯,可我还在自行车上骑着,安然无恙,车子也没坏,我也没受伤。这时司机从车上下来了问:“怎么样,撞坏没有?”我说:“没事,你们走吧!”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我,师恩浩荡,难以言表。

还有一次我在油田上班,洗油管从大锅来洗,突然钢丝断了,滚开的热水四溅而出,溅到我脸上身上,当时还是夏天,我穿着单衣服,可是我一点也没有烫坏。其他工友都说太神奇了,因为以前出现类似情况烫坏不少人,所以他们都说这次太神奇了。这时我就说我是大法弟子,是师父的法身保护了我。他们说真不可思议,大法太神奇了。

在2008年的一天,我给一户人家接灯,各屋都接完了,就剩一个灯没接了,可是这个灯怎么也接不亮,我用电笔一试两根线都有火,我想,这是怎么回事呢!因为线头两边哪也没连着。它怎么有电呢,这时东家说吃饭吧!吃完饭休息的时候我想起了师父。求师父给我帮个忙,我就这一念,师父真给我帮了忙。下午上班的时候,我一看果然好了,一切都正常了。这就是师父的威德,大法的神奇。

我坚信师父,坚信法,做一名精進实修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