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九评》就是赏贤罚暴

燕云


【正见网2011年03月02日】

在遥远的春秋战国时期,著名的思想家墨子,就敏锐的洞察到:人丧失了对天地鬼神的信仰才是造成罪恶和一切祸乱的根本原因。他在著名的《墨子・明鬼》中,说了这样的一段话:“逮至昔三代圣王既没,天下失义,诸侯力正,是以存夫为人君臣上下者之不惠忠也,父子弟兄之不慈孝弟长贞良也,正长之不强于听治,贱人之不强于从事也,民之为淫暴寇乱盗贼,以兵刃毒药水火,退无罪人乎道路率径,夺人车马衣裘以自利者并作,由此始,是以天下乱。此其故何以然也?则皆以疑惑鬼神之有与无之别,不明乎鬼神之能赏贤而罚暴也。今若使天下之人,偕若信鬼神之能赏贤而罚暴也,则夫天下岂乱哉!”

简要的用白话文概括这段话的意思,墨子认为,天下发生的所有不慈、不孝、不贞、淫乱、暴力、抢劫、偷盗、杀人、害人的犯罪行为,其本质是因为做出这些行为的人对天地鬼神不相信,也不相信自己的行为会遭受到果报,因此无顾虑的做坏事,如果普天下的人都能够敬畏神明,这个社会怎么会乱呢?

在春秋战国时代,那时候还没有“无神论”这个词汇。现在看来,墨子所说的“疑惑鬼神之有”不就是无神论吗?换句话说,无神论就是祸乱世界的根本原因。假设墨子提出的这个观点在那个时候只是论点而已,那么共产主义的产生和其祸乱全球百年的过程就是铁的论据,《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三退大潮解体中共及其党文化则是一个完整的收尾。

世界上的各古老民族包括中国,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总体上一直保留了对神的信仰,传统的道德规范也被完善的传承。在历朝历代发展过程中,不相信天地神灵的人,对于那时候的社会来说,都是极少数的,不能成气候。因为古代的皇帝,都是要带头祭祀,自上而下社会各阶层的人,都保持着一个敬仰神明的谦卑心态。因此那时对天地神灵的信仰,是全社会传承并且保持多元化发展的。

而身入撒旦教的马克思,也如同墨子敏锐的认识到有神论是天下大治的根本基础一样,他从反面观察到了祸乱人类的最佳方法,那就是只有用无神论毁灭了人类对天地鬼神的信仰,才可以彻底的奴役全人类。因为只有丧失信仰的人才可以做坏事而没有顾虑,才可以推动起来暴力共产主义革命,才可以维持罪恶的红色无产阶级专政。

二十世纪是全人类被共产主义彻底入侵的悲剧世纪,大小国家纷纷沦陷,即使在地缘政治上成功抵抗了共产主义颠覆的国家,其国民的思想也不同程度的遭受到了共产主义无神论的侵害。共产主义从暴力输出到精致包装的党文化输出,在即便是在地缘上无法建立共产主义政权的国度中,也培植了无数共产主义的代言人。因此毫不客气的说,在红色魔鬼横扫之下,全球均遭祸乱,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

历史告诉我们,只要是被共产主义蹂躏的国家,全民自上而下是有规模的進行着集体的不慈、不孝、不贞、淫乱、暴力、抢劫、偷盗、杀人、害人的悲剧,所有共产主义国家无一幸免。从最高统帅到平民百姓,也无一能逃脱厄运。天下大乱成为了共产主义执政国家的正常现象,并且使深入其中的人变得麻木。即使在共产主义体制内寻求改变的人,也因为已经被无神论或多或少的洗脑,因此不管在其中如何努力,都无力撼动共产主义思想及其政权。给中共献策的改良知识份子,最终被打成“右派份子” 而含恨终身;以改良中共为目的的六四学潮,最终以六四学子遭惨烈屠杀而奇冤千古。

《九评共产党》及《解体党文化》的出现,是人类文明史上第一次说清了共产主义的根本面目,对为祸人类一个世纪的共产主义运动盖棺定论:共产主义组织就是邪灵附体人类的魔教。《九评》的出现更是对正统文明的终极呼唤与回归,只有彻底解体共产主义及其无神论,才能从根本上结束共产主义对全球的祸害。因此,传《九评》、促三退,就是在解体邪恶,匡扶正义,重建传统,就是赏贤罚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