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身边

妙儿


【正见网2011年03月02日】

我是95年得法的,从没见过师父,但一路走下来,真真切切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这方面的事例太多太多,现举几个小例子。

(一) 有位老年同修来找我交流,说起对去世老伴的情,说这个情很害人。我突然想起一首与这有关的常人歌曲。记得电脑里曾存过这首歌,便和同修说:“放个歌给你听,连常人都知道情是有害的。” 说着打上歌名点了“搜索”,我又接着和同修说话。刚说了两句,突然电脑的显示器”啪”的响了一声断了电,主机也关了机。我喊了一声 “停电了”,并下意识的去调灯的开关,灯却是亮的。我一下明白了,是师父不让我搜啊。同修来交流是为了在法上提升尽早走出困境,而我却要放常人歌曲给她听,真是造业啊。幸亏师父及时阻止了我,如果放给她听了,也许会加重她对老伴的情,反而给她的修炼造成了障碍,我的罪过就更大了。想想自己的所为不禁汗颜,赶紧把电脑里存的常人歌曲全部删掉了。

(二) 刚得法的那年,我和往年过年时一样去给回乡下老家的姐姐家看门。吃完年夜饭,我把《转法轮》装進包里,和父母说:“今晚啥也不干了,就看这书。” 背起包去了姐姐家。一進门,热乎乎的暖气扑面而来,弄的我头昏脑胀。大屏的彩电就在正面,心想先看会儿电视再看书吧,打开电视机躺進了对面舒适的大沙发里。电视里演的是古装戏,很热闹。刚看了几个镜头,电视机突然“啪”的自动关机了。我一看吊灯还是亮的,知道没停电,起身把电视开关从新打开,又躺進了沙发。这次还没等躺好,电视机又“啪”的灭了,我一下从沙发上蹦了起来,是师父不让我看电视啊!赶紧捧出《转法轮》看了起来。从那以后至今十几年来我再没看过电视,和电视的缘在那一刻彻底断了。

(三) 一天下午比较清闲,我在班上见没人進来,便开始打印真相资料。刚打了一会儿,打印机突然停了,电脑也关机了。打开电源开关发现是停电了。刚交的电费不会是欠费,可能是跳了闸,我收好打印好的资料准备去楼道查看电闸。正要起身两个人推门而入,是来办理业务的。我想告诉他们停电了没法营业,还没等说呢,电脑显示器”啪”的响了一下,壁灯也亮了。我一阵激动,是师父在看护着我啊!不让他们碰见我在打印真相资料,师父的安排太巧妙了!

这样的事例真是数不胜数,实实在在的感到师父就在身边,时时刻刻在看护着弟子。唯有精進实修,才能让师父放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