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大法美好 神奇展现人间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3月02日】

我修大法11年多,在修炼的路上,通过学大法,多年的胃病妇科病都好了。身心受益,家庭和睦,生活美满。

在讲真相发资料中,有一回贴真相时,我们正贴的来劲时,真相贴没有了,同修说回家吧。我想再有几张真相就好啦。就在这么想的时候,我再一看手真有一张,再一捻又出一张,一捻又出一张,连续出来好几张。大法太神奇了。在11年的风风雨雨中,我在证实法中,在师尊呵护和大法的指导下,我感受到大法的威力,也看到了大法神奇。

在陪孩子读书时,一次孩子在写作业时,说了一句对大法不好的话,眼睛当时就睁不开了,好象有什么东西磨着似的。我说;你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在心里?念,他的眼睛马上睁开了,什么事也没有了,太神奇了。

我丈夫的工作是在上山抬木头装汽车。有一次他们四个正抬着木头走到跳板,刚要往车上放时,车上的木头滚动下来,他们四个人也从跳板上摔了下来。要是木头砸到他们身上,后果不堪设想,多亏他身上带着法轮功护身符,结果他只是腿上擦破了点皮,什么事也没有。是法轮大法保护了他。

一次我满脸长疙瘩,长在脸上很难看,我就用剪子剪,可是还长,越剪越厉害。我很发愁,这可怎么办。突然,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师父告诉我们要多学法。通过学法、炼功,脸上的疙瘩神奇般的好了。

我希望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党、团、队、有个美好未来,把大法的美好神圣在人间展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