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对不能治病的法不能打折扣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27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这里可不教你治病,我们是往大道上、正路上领你,往上带你。所以我在办班的时候都讲,法轮大法的弟子都不允许看病,你看病就不是我法轮大法的人。”

我是位老大法弟子,是医院的一名内科医生,对于不能用功能治病的法打过折扣,最近的一次教训才使我清醒。

由于对情的执着,我的儿子、女儿、老伴得了肩周炎或者睡觉落枕了,疼的厉害,只要他们告诉我,我就会毫不犹豫的为他们按摩。还有我身边两个小护士,我也为她俩按摩过,他们的病好的都很快。十几年来,我一直这样做着,我的身体一直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过年前,我身边的一个小护士让我给她治肩周炎。当时我是这样想的:我学大法十几年了,从来没生过病吃过药,身体是非常健康的,环境中有些不好的灵体不敢侵占我的身体,因为我体内充满了高能量物质。我为这个小护士治肩周炎,她身上不好的灵体和黑色物质是上不到我身上去的。

但是,这次跟我想的正相反,我为这个护士按摩以后,当时就觉的右手有点胀,到了第二天嗓子就哑了,第三天左眼肿了,一直肿了半个多月才好。

通过这次教训,我深深悟到:修炼越到最后越严肃,对于师父讲的法,千万不能打折扣,谁打折扣谁摔跟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