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悬空 师尊救命

甘肃清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27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由于修炼不久,体弱多病的我象换了一个人一样的强壮,大法的神奇使全家感动,父亲、叔父和村里的许多人都相继得法,我们家成了一个炼功点。

隔年的夏季某一天,我开着农用机动三轮车上山拉小麦,车上坐着五个人(包括父亲和叔父),车厢里还放了一辆架子车。当车到一个上坡的转弯处时,因为路太陡,上不去了,我就脚踏离合器换档,车子猛然向后退、沿坡滑下。父亲和叔父赶紧跳下车来拼命将车拽住,根本不管用,车子急速下滑,眼看就要翻到七八十米深的山沟里。我猛然想到这是仇家来夺命的,我心中忙求师父救命。就在车子下滑十多米远,两只后轮已脱离路面悬在空中时,车子空然靠着边坡停住了。同车的另外三个人都吓呆了!

等回过神来,我的三爷跳下车来看了停车的位置,激动的直说:“先人积德呀!”我和父亲、叔父都明白,这是慈悲的师尊救了我们,也救了同车的人,大家都流下感恩的泪的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