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演出 展现另外空间

矿矿口述 天瑞记录


【正见网2011年02月27日】

一位11岁少年叫矿矿,近年家里有人修炼法轮功以后,他的天目就开了。在神韵演出时,大幕一拉开他的眼睛就被光晃的睁不开眼,很亮很晃眼,于是他就微闭上眼睛,在上眼皮部位立刻就出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

“整个神佛、天神下世的天幕在我面前,很近很近,成了很近的立体环境,不是平画面,是我就在其中的环境。很亮很漂亮,说不出的漂亮,不能用语言来表述那个色彩。当背景演到众王随主佛下世穿越层层空间越过很多星系时,突然有声音告诉我:如果不是师父来,太阳系早就爆炸毁掉了。”

“在演出中,我还看见身边的一个大法弟子的头部有很多光线在他的头里穿来穿去,然后这些光线凝聚成一个小球体,又从他的前额穿过去到后脑勺,有一条光线从他的头侧面穿过去之后又从他身边坐着的大法弟子耳朵横穿过去了。”

“我的右边隔一个空位坐着的一个人,我看到有很多的五彩光包围着那个人,然后我看到一滴水,不是这个空间的水,我能看到那个水的分子结构式,这滴水進了那位观众的头里,然后我看见另外空间他的身体慢慢的变得很肿,象水肿,越来越大,最后砰的爆炸了。这时我看见另外一个地方一个星系也爆炸了,那是很旧很老的没什么光泽的星系,当时我就想到一定会有一个新的星系在诞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