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的修炼故事

无名


【正见网2011年03月02日】

无心是我的妻子,得法是在2008年的时候,如今在个人修炼和证实大法救人的路上很是勇猛精進,在她的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伟大,今天我提笔写出几件事情来和大家分享,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慈悲指正。

一、刀口不见了

我大舅家的妹妹来我家来玩,无心就给他讲真相,结果小姑娘三退了,当天中午在我家吃的饭。做饭时无心切菜的时候不小心被刀切了一个口子,顿时鲜血直流,吓坏了小妹妹。妹妹说赶快包扎上吧,否则会感染的。这时无心说没事的,我是修炼大法的,一会儿就会好的,只是简单的用一个纸片包扎了一下。然后继续做菜。后来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妹妹忽然惊讶的说:天哪,大嫂的刀口怎么不见了,是啊。大家都围过来看,就是再也找不到刚才还在一直流血的刀口了。妹妹连说太神奇了,法轮功真厉害啊。无心说我们修炼的人遇到任何事情不是偶然的。今天的事也一样,当时手被刀割破流血的时候,我心里想:没事的,我是大法弟子。果然现在大家看到自己就好了,而且伤口自动愈合,再也找不到了。

妹妹看到这样的事情后,心里惊讶不已。后来表示自己也要修炼大法,临走的时候,无心赠送给了她一个新的MP3。里面都是师尊的讲法和炼功音乐,希望她回家以后好好的听听老师讲法。妹妹开心的收下了mp3,可见妹妹不仅得救了,而且大法一定能够在她的心里扎下根。

二、热油溅到胳膊上后安然无恙!

那天,我看见无心的胳膊上有几个印记,像是被什么东西烫着了。就问她为什么会这样。她说:那天家里来客人做饭的时候,自己在煎鱼。忽然锅底的火一下子串上来了,几颗滚烫的大油珠滴落在她的胳膊上,刹那间,她说就觉得自己的手臂火辣辣的疼痛不已。这时候,无心心生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什么东西也伤害不了我,我没事的。就这样一念之下,胳膊就不疼了,她也没去看怎么样,继续煎鱼。今天我看到她的手臂上有一元硬币大小的三个痕迹。可见当时油珠很大的,这要是一般的常人,肯定是挺不住的,可是一切正如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可是我们看到无心什么问题都没有,足以证明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三、修炼无先后,后来者更精進!

在证实法救人的路上,我和无心一起讲真相,一起救人。起初我认为她是新学员,所以对她很不放心,每次都是我带领着她去贴不干胶。后来我认识到自己这么想是不对的,因为修炼无先后,只要在大法中修,都是一样的。而且我看到无心很是精進,每天都早早的起来盘腿看《转法轮》,看着她那严肃的学法的样子,我心里有很多的感慨,记得最开始自己得法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可是今天我学法的时候却不是这样严肃,往往是在大沙发上一躺,舒服的喝着茶水在学习。想想看这对大法是多么的不敬啊,我们老弟子不敬师不敬法这怎么行呢?于是我就端正自己的学法姿势和态度,学法的时候再也不躺着看了。

另外我的脾气不好,长久以来一直做不到忍,为此这么多年,一直是在吵吵中走过来的。尤其是在家庭关上,自己一直是和老父亲为了工作上的事情争论来争论去。后来无心就和我说,你这样怎么行啊,怎么是一个真修弟子呢?为什么父亲一直在和你较劲,不是因为你的争斗心那么盛吗?如果你自己多向内找一找,以后父亲肯定不会再骂你的。我听后觉得无心说的很对,是应该自己反思一下了,为什么父亲对我讲真相一直不听呢,原来是自己的原因啊,是自己的心性不行啊。于是从那以后我就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用大法去衡量自己的行为。果然父亲不骂我了,而且也渐渐的开始接受真相了。原来有一个问题就是国民党抗日的还是共产党抗日的,一直以来父亲认为我不爱国,故而总是不愿听我讲的真相。如今渐渐的父亲也明白了,真正抗日的是国民党,而共产党是借机壮大起来的,共产党才是窃国的大盗。每当遇到有缘的人,无心就主动的去给他讲真相,昨天还劝退了一个从事医药工作的女孩。

今后我也一定再努力,和无心和更多的同修一起去救度更多的世人!无心的修炼故事还很多,今天就写到这里与大家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