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化险为夷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27日】

我是一名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没读过书,自修大法后,在师父的加持下所有的大法经文都能读下来。邪恶打压大法后,三天两头到我家来骚扰。由于学法不深,放松了修炼。但师父并没有放弃弟子,在邪恶的迫害中因师父保护多次化险为夷。自觉愧对师父,唯有精進报师恩。

二零零二年,我主要以发真相资料为主。又是从天黑走到天亮,不知走了多少路,不知磨破多少双鞋。方圆三十里撒个遍。但从不知苦,只为众生明真相而高兴。当时法学的少,遇事不知向内找,被邪恶钻了空子。适逢春播,我重重地摔了一跤,造成肘关节严重骨折。这一跤使我惊醒,反思这些年修炼经历,自己并没有做到真正实修,于是没完全用法来衡量,这是多么危险呀!那时我真正做到了放下常人心,把心一横,决不承认邪恶安排,一切由师父说了算。我反复背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在我遭难期间,我怕常人误解大法,逢人便讲:大法是好的,我没做好,才会骨折,并举例子,就像上学,同一老师教为什么有优等生和差生,这样常人就容易理解了。还有人对我说:“你这么大年纪了,不医治骨头会变黑,会留下残疾的。”我也毫不动心。通过大量学法、发正念、清除干扰,并不断在法中归正自己,两个月后,身体恢复正常。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神奇。

经历一次又一次的魔难,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修炼严肃性,自己责任重大。为了把救人落到实处,我开始面对面的讲真相。初期有点口难张,我就在心里对自己说:这不是我,我不听它的,听师父的。我首先从自己的亲戚开始,然后到熟人,再到陌生人。就这样逐渐的我便突破了面对面讲真相。

我家住农村,农闲时是我们救人的大好时机。我和同修以卖东西为由到周边村屯挨家挨户讲真相。农村人很淳朴,尤其老年人很善良,他们很认同大法,我心里想:这样的生命不救多可惜呀!我们走遍了方圆二十里,平均每天都有二十多人明真相三退,但也有中毒较深,心怀恶意的。又一次,刚下过一场冻雨,路面很滑,我和一同修步行距我家二十多里的村子讲真相。刚从一农户家出来,村长就拦在路口,气势汹汹对我们嚷:“你们赶紧走,不然的话我就报派出所。”我没动心,平和的对他说:“大兄弟,别啥都说,我们炼法轮功的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为了你和你家人有个美好的未来,我不希望你遭报应。”他的态度缓和下来了,不再阻止。同修坚持要走,我对他说:“我们大老远来了,就为了救人,还有那么多众生没救呢,怎么能走呢?”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讲完了整个屯子,多救十多个人。我悟到:只要信师信法,谁也动不了。师父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

去年春季,我和几个同修走向集市去寻有缘人。一年来走遍附近九个农贸市场,逢集必去。我走到哪讲到哪,见到有缘人从不错过。客车上、出租车、车站、工地、商场……很多人都认识我。讲真相劝退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以上,每天多则六十多人,少则二十多人。退多退少我都不执著,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功劳,我只不过是跑跑腿动动嘴。

我每次讲真相前都发一念:请师父将有缘人领到我面前。讲真相时,我不看相貌不分年龄,众生一律平等。无论遇到什么人,我都会以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对待。又一次,我在市场给四个卖煤人讲真相。其中一人说:“信啥别信法轮功。”我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没炼前我一身病,自从修炼大法十多年以来,我一片药不吃,一针不打,这不好吗?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现已传遍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自焚是假的。”我给他们讲自焚真相并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告诉他们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最后一人说:“都炼法轮功,社会就好了。”就这样四个生命又得救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同时也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

讲真相过程也是提高心性的过程,什么人、什么情况都能遇到。不管怎样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用大法给我的智慧去救人。还有一次,我在商场给一个小伙子讲真相,他沉着脸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公安。”说着就伸手做掏工作证的姿势。我不被常人心带动,平静的说:“小伙子,你是干什么的没关系,我救的是你的命,灾难来时可不分职业呀,贫富贵贱都一样呀!”小伙子无语。示意让我走。在师尊的呵护下我再一次化险为夷。讲真相时我牢记师尊的话:“相由心生还有这层意思,因为你把它摆高了,把自己摆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没什么了不起的,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前几天我到派出所办事,看见许多有缘人,我想正是救人的好机会,千万不能错过。我便逐个讲真相,和我同去的同修提醒我注意安全,我不顾个人安危,一心只想救人。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越讲越顺,共有二十八人明真相三退。我一点东西也没吃也不觉得饿。

象这样的事例还多,不一一叙述了。写出此文意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希望尚未走出来、不精進的同修抓紧时间多救人。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