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卷着包装小册子等真相资料

秦而行


【正见网2011年02月22日】

前几天从资料点拿回一大包真相资料。是把一本小册子和两张两次对折后的A4纸打印的《明慧周报》放在一起,从一端卷紧,外面用塑光红纸卷好,然后用四小条透明胶布粘牢红纸的外边缘,样子很像一个大的“双响子”鞭炮。

我一直喜欢读真相小册子,所以发放时自己留了一份。等我回家打开看时,我发现了问题:从红纸筒里将小册子取出来,是一个伸不开的纸筒,从中间对折后竟变成了两个纸筒,都向中间卷。我把它平放在炕上使劲用手推压多次,放开手后还是纸筒。(我们同修做资料用的都是质量较好的纸,弹性很大)我想翻开一页,竟然不能很容易的翻开。费了好大劲翻开一页,刚一松手,竟变成了三个纸筒。后来我把它放在热炕头,上面压了一些枕头,过了几个小时后拿出来,虽然不卷了,可还向两边鼓鼓的。

我不禁想到,我们为了能让众生去读真相小册子,珍惜真相小册子,我们从选材、打印、刀切、封面设计、装订等很多工序都尽量做得认真、细致、整洁、精美,让他能够感动,吸引众生,不被丢弃,使其得到救度。可众生从纸卷里拿出来的是怎么也伸不开、压不平、根本就没法看的资料,他们会有多大的耐性能将小册子读了呢?如果因为这个而顺手扔掉,这确实是我们同修自己造成的,成千上万册呀。对我们救度众生、对证实法将造成多大损失啊!这种包装方法对我们发放资料能起到方便的效果,但也确实给阅读时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为此建议不使用此种方法包装真相小册子等资料。

其实用5#夹链规格小塑料袋装资料就挺好。撕开袋口时注意不要全撕开,撕开四分之三即可,将一本小册子和两三张两次对折后的A4纸的真相资料放在一起,轻轻一弯就可以从这四分之三口放進去,然后平放在桌子上用手轻轻从塑料袋底部向开口处把里面的气压出去,接着用手顺着袋口没撕开的四分之一处向撕开的方向一推,很容易把袋口封上。不怕风吹雨淋,而且很醒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