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正一思一念 坚定信师信法

秦而行


【正见网2011年02月22日】

我是农村一位退休教师,九八年得法。十多年来,除了身上的明显变化外,对于另外空间的东西,真的是什么也没看见过,什么也没听见过。从来没有感觉到小腹或其他部位有法轮旋转,也没感觉到集体炼功或发正念有什么能量场。和同修交流时,我总是加上一句:“我就是凭着对师尊的感恩戴德和坚定的信师信法走过来的。”可我真的信师信法了吗?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不得不从新审视自己。

前几天,中心校的会计通知我们几个退休教师去县城办事。办完事后,会计说:“咱们聚到一起也不容易,我请你们吃饭。”

饭桌上,大伙议论的无非是涨工资、退休后的待遇、与在岗人员的区别以及会计能掌握的一些有关规定方面的话题。其中有一个话题,对话如下:

问:“教师死后有什么待遇?”
答:“开二十个月的工资,不是你现在的工资,要比现在少;四千元丧葬费;家属以后每月给开二百二十一元生活费。”

问:“二十个月的工资是按月开呢,还是一次性支付?”
答:“一次性支付。”

问:“那你们怎么能准确知道死亡时间呢?比如很多退休教师不在本地生活。”
答:“火葬场有火化单据。以那上的日期为准。”

问:“那要造点假能有什么招呢?”
答:“你可以说火化单据丢了,到民政局去走后门开个假的,把日期往前改;或者是火葬场有人,直接开个假的。”

听到这里,在我的潜意识里似乎产生了一点兴奋感--我儿子的好朋友在火葬场工作。

当时也没有细想什么。回家后,老伴(同修)说:“你瞅你,大冷天的喝多少汽水?脸都不是色了。”我对着镜子照了一下,发现自己脸色有些苍白,也没有在意。因为我知道那不是喝汽水喝的,一瓶饮料还是我们俩个人喝的,可能是天冷的原因吧。

过不一会儿,身上突然出现了一种不适的症状,一种多少年没有过的轻微的酒醉感觉。头脑发晕,浑身酸软无力,特别疲劳,非常难受。我马上意识到不对劲,我根本就没有喝酒,更不抽烟,就是饮料也只是喝了半瓶。我赶紧向内找,马上就找到了原因,因为想到儿子火葬场有朋友从而产生了兴奋感而被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你虽然没有告诉儿子做什么,可是你兴奋什么呢?还不是等你死后让你儿子找朋友开假单据多得几个钱吗?

首先暴露的就是强烈的利益心。而且还存在让儿子(不修炼)去造业。常人可能想,公家的钱不得白不得;可自己是个修炼人,这最浅显的法理是谁都懂的:去做假单据,这是不“真”;用假单据去骗钱,这是不“善”;不失不得,儿子造业得去偿还。假如果真那样做了,又是我这个修炼的人给他促成的,我还咋修炼?

接下来继续向内找,我不禁心头一颤:我这不是去求死吗?!不然你高兴什么?不死能得到钱吗?虽然是潜意识的,并没有真的想去实施,可是修炼是多么严肃的事情。你的一思一念都在被邪恶的旧势力虎视眈眈的盯着。出现了这种意识,真是乐坏了邪恶的旧势力,岂能不钻你的空子,而且来得好快。

继续向深处找,找到了出现这种意识的根源还是没有坚定的信师信法。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只能圆满,怎么会死呢?可是在思想深处有时总会冒出:我真能白日飞升吗?要不能白日飞升扔下这个肉身圆满也是不错的。师尊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回答弟子提问时已经明确说明:“我们这一门要去法轮世界的,我是要采取这个办法──白日飞升。”“但是我们这次圆满,我告诉你这么多的人,我一定会给不相信的人留下一次深刻的教训。所以未来我的弟子圆满,很可能是一次人类社会永远都难以忘怀的壮观景象。”那么出现这些杂念,它不同于没掌握法理,或对法理悟的不透而想错或做错什么,这是在明知法理如此,可还有杂念,这不明显是信师信法不够吗?

找到了这些,我立刻发正念解体邪恶的旧势力因素:“我是李洪志师尊的弟子,我的一切都由我的师尊来安排,任何不是大法的安排都不配考验我迫害我。解体一切邪恶旧势力的妄图迫害!”同时我又在心里求师尊:“弟子做的不好,求师尊慈悲原谅。弟子今后一定要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定做的更好。”很快,不适症状消失了,脸色也恢复正常了。

实际上不能真正信师信法的念头很多。这次如果不是出现了不适症状,不能马上向内找,还不能惊醒。还自认为自己信师信法有多坚定。今后一定要做到每生一念都要想到这一念是否信师信法。绝不能等到出现什么不良状态再悟、再改。那样会给自己的修炼带来严重损失。

第一次写稿,层次有限,希望能得到同修的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