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出鬼门关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1年02月2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对师尊的佛恩浩荡真是无法言表。在我没得法之前,我是一个满身业力的人,是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里捞出又给我把身体净化变成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一九九零在医院打针给打坏,紧接着腰椎盘突出、子宫肌瘤、流鼻血不止(称倒开花),走路都很困难,就要瘫痪,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各医院和外症治疗无效。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这些病不治而飞,真的感觉到无病一身轻,从此以后我的生命中注入了大法。我总是跟人说我是为法而生,没有法就没有我的一切。在一九九九年大法和师父被诬陷,我们没有被吓倒,也没有害怕,逢人就讲大法的美好和自己亲身受益、大法洪传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家里来的所有人都告诉他们大法是被诬陷、师父的正直。

我们在单位和社会上也是见着人就讲。有一次东城办事处的人来找董事长办事,我给他讲了真相,他问了我好多问题,我都智慧的用法理给他解释清楚。最后他问你们炼法轮功的人传不传销。我告诉她,学大法绝不允许做那种事情,那是骗亲戚、骗朋友,我把我炼功后的变化和大法的神奇给他讲了个遍。他见到董事长和董事长说了,后来听说董事长来找我,我不在。我听说后也没动人心、没害怕,想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黑手烂鬼。后来董事长见到我时没提此事,好象给忘了,反而对我还很客气。我悟到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保护弟子,都是师父给弟子做的,弟子只是动动嘴而已。

二零零六年,我这个修了多年的老弟子在来例假时,来的特别多,我无形中加了一念:流净了怎么办。“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这一念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流起来没完没了,开始时流的象米饭一样,后来流的没有血色了,脸色苍白,连楼也上不去了。当时没悟到,也学法,心慌的好象支撑不住了。心想可能是和旧势力签约提前走的。我当时无怨无悔。就在这种情况下师父安排用常人的嘴点醒我,当时正赶上母亲去世一周年,亲戚们、尤其是我哥哥说:“看你这样子,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会和你丈夫(同修)没完。”后来逼着我去医院化验,结果出来后,化验室负责人出来叫着我的名字说:你不难受,别人花一百多元钱做一次,我给你做三次这血都不分离,他拿着那管血让我侄女看,没有血色(象洗肉水一样),还要求再作一次。拿到化验单,我们马上想到我们是大法弟子,身体都被高能量物质代替了,常人中的仪器怎么能检察出来呢?回到家,我就悟到原来的想法和认识都是错误的,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我现在已不是个人的问题了,而是代表着大法,绝不能给大法和师父抹黑,正念正行走师父安排的路,就信师父的,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下午兄弟姐妹们都来了,气势汹汹来后,姐姐说了些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丈夫正念很强跟她说:“二姐我希望你不要对大法犯罪,对你不好。”我哥哥也说:“没有父母了,兄弟姐妹们关心你,你如果这样,咱们就断绝关系。”我当时没被情所动。当时知道旧势力又想用情把我给拉下来。“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

绝不上旧势力的当,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我镇定自如跟他们说:“我的命是师父给的,我以前的身体情况你们都知道,这些是我自己求来的,就是生命完结了,我对大法也是无怨无悔,这条路我是走定了。如果你们这么说,可能咱们的缘分已尽,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一听我这么说,他们背后被控制的劲也没了,这真是正邪大战,态度也缓过来了。可能是师父看到我们的正念强,没多长时间我就恢复了正常。这是常人想都不敢想的神奇事,这真是神念才能做到的。已在亲戚中传为佳话。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我又溶入法中,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现在的世人特别好救,好象就等着被救了。告诉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非常高兴,让三退就三退。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