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身边的神迹

同化法


【正见网2011年02月22日】

我是08年得法的,可以说是一个新学员,但是在我身边发生了一些神迹,我只想写出来告诉新学员,新学员和老学员一样师尊已经给推到位了,我们只有精進实修,正念强就会有神迹。

我刚得法时,不会炼功,特意买了一个小型录音机放炼功音乐,电源线放忘地方了,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就在心里求师父指点,一会就找到了。

我用手机设置铃声,早晨叫我起床炼功怕惊动同屋的孩子和先生,我将手机压在枕头下面,早晨发现压坏了,整个黑屏,充电也充不上,摁什么也摁不出了。白天先生要给我再买一个,我不要,我说晚间回家手机就好了。先生说要不好就给我再买一个,我说行,要好了就不用了。接着我就在心里开始对家里的手机发正念,并背善解的那段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其实早晨发现手机坏了我就对他发正念了,可能不是很用心,没管用。等我到家又对着手机发了一会正念,背了善解的法,才开始给手机重新充电,我就和先生一起進厨房做饭去了,没到五分钟我出来一看,手机正常了,至今我仍用着这款手机。

家里有孩子天天看碟,影碟机進出仓键失灵了,我就学着明慧网上同修,边打开机子的外壳用风机吹,边对机器发正念,同时背善解的法,一会盖上机壳,一试好了。

因我有些行为没按照大法的要求做,被旧的势力钻了空子。一次晚上在家铺完被往外走,电褥子线轻微绊了一下脚,我明显感受到被一股巨大的外来的力量扔了出去,在倒地的一瞬间,我知道我肯定是站不住要倒下的,但我是面朝下的,我想我不能这样,这么巨大的力量倒下怕毁容,就翻了一下身以躺着的姿势重重的摔在地上,我也知道是旧势力在迫害我,所以我始终在自言自语,没事没事,没想到喊师父救我,因为在这之前,一次脚崴的肿的老高,我说没事没事,就不疼,好了。这一下摔的太重了,我在地上躺了半天才起来,胳膊摔骨折了,我不想做手术,因先生又要叫我父母来,我先生的父亲执意这么做。我不想因我的事在婆家闹的鸡飞狗跳的,就在先生和亲属的带领下做了手术,但我的胳膊恢复期虽然肿的又粗又黑但不疼。记得大概八天的时候,我回到自己家,别人都出去了,我胳膊上打着石膏,我也想出去。我家的防盗门太紧,健康人开都费劲,我试了几下开不开,因为我手术的胳膊一点力气也用不上,我在心里求师父帮忙,没管用。抬头我看到门上贴着“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大法福字,上面有莲花有仙女,我想他们都是天上的,都有法力,我就求莲花帮帮我,最后我也不知什么原因,总之我开开了门,而且从那以后我進出自如,从没求助过别人。第九天我好像就把石膏摘下不用了,天天坚持炼功直到康复,没疼。

由于我层次有限,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