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车祸中他为何那么幸运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二零零五年皇历十月初七,河南省平顶山市某县发生一起特大车祸。在一个三岔路口,两辆中巴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车上二十人,当场死十人,其余均受重伤,场面极其惨烈。然而,其中却有一个幸运者,仅头部、脸部受皮外伤,是唯一自己从车里出来的。车祸发生后,年轻人检查自己无大碍,准备离开,被其他人劝阻,说 “这么多人死的死,残的残,如何个说法?你得留下做个见证。”于是,被一块送往医院。在医院里,年轻人把法轮大法护身符挂在床头,全家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明真相的医生前来阻止,家人说:“你是没得着好处,不知道好。俺孩子命都得到大法保护了,谁不叫念也不中。”就这样,一家人一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临出院时,又得到一个惊喜:年轻人头脸缝了几针,都没有留下伤痕。

出院后,年轻人一家首先拿着礼物,去看望他们同厂的一个法轮大法弟子,对该大法弟子千恩万谢。该大法弟子告诉他们,是大法师父李洪志救的人。你们应该谢我师父。原来,车祸发生前两天,该大法弟子给他们一家讲真相劝退,并送给他们大法护身符。他们全家四口人,两个党员两个团员都退了,还郑重的佩戴上大法护身符。幸运从来都不是偶然的。这就是年轻人那么幸运的原因。

从此,全家人不只是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佩戴大法护身符,年轻人的父亲还经常智慧的散发真相资料。善心得福报,他的头痛病好了,高血压正常了,失眠症也好了。

真是:

正信大法得福报,
特大车祸幸逃生。
明白真相传真相,
福报连连乐融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