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家人受益

长春老年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自从修炼以来,我经常告诉家里人,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当孙子上学时,我告诉他在路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孙子很听话,同时退出邪恶少先队。

二零零七年有一天上午,家中突然接到孙子的电话,说被小轿车撞上了。家人听后急忙打车到出事地点,可到后看到孙子安然无恙站在那。于是小孙子就开始讲出事过程:

“我从家中出来,要到学校,在过马路时,迎面来了一辆小轿车一下把我撞上了,把我撞得飞了起来,然后落在车盖上,再从车盖落在地上。等我慢慢站起来时,一看自己哪也没碰到。这时司机可吓坏了,原来在我落在车盖时,把车盖砸个大坑。”

这时司机和家人说,我们还是去医院检查检查吧?看看撞坏没有,于是我们来到医院,一检查什么事都没有。这回司机放心了,家人让司机回去了。

通过这事我对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有了明确认识,家里人也更加相信是师父救了我孙子的命,我也知道是师父化解了这场车祸。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那后果不堪设想。当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心里说:师父你放心吧!弟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