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我是九九年四月喜得大法的,也是个老弟子了。近十二年的修炼路,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磕磕拌拌的走到今天。有过关时剜心透骨的痛,也有过去关时的喜悦、平静。下面把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经历的神奇事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自焚真相光碟刚刚出来不久,我想起家乡的亲人,就带着几本光碟,骑着自行车出发了。那天刮着南风,风很大,而且有很长一段都是上坡路。当时心里只想着早点把真相告诉亲戚,车子骑的很快。虽然是顶风又是上坡,但真象师父说的那样,就象有人推着一样(不是原话),我到之处,风自动让路,我骑的可轻松了。而前面的骑车人却在推着走。那天我顺利的做了我要做的。

还有一次,我骑着老式二八自行车,带着孩子回娘家。当走到我妈所在的那片住宅时,迎面来了一辆毛驴车,车上装满玉米秸。我赶紧下了自行车向右靠了靠,让出了路。可那头驴不走正道,直奔我们而来。赶车的老人一面大声吆喝着,一面使劲扳着刹车,那头驴不管不顾就是往前走。我没办法,扶着车把往后退,驴往前走一步,我往后退一步,一直退到一个胡同,倒退着拐了進去,那驴才肯罢休。当时心里什么也没想,也不害怕,也没跟我妈提及此事。过后和我丈夫说,他说自行车倒退着走,不带人都不容易走直线,你还带着孩子真是很危险。我听了,真有点后怕,感谢师父帮弟子化解了这一大难。

一次听说本地看守所内非法抓進去四十多大法弟子,我丈夫也被抓了。当时恰巧师父发表了一篇新经文,我想里面的大法弟子多需要法啊,我就把经文藏好,以给我丈夫送东西为由,去了国保大队。(是国保大队非法绑架了我丈夫,由于法理不清,等于求来了迫害)结果被国保大队非法送進了看守所。当时我发了一念:去大法弟子最多的那个屋子。我如愿了。一進屋,里面的大法弟子问我:你因为什么進来的?我看到同修,尽管不认识,也觉的亲近。我笑着说:我为你们進来的,我呆不了几天就走。她们把我围了起来,告诉我监室里的情况。大法弟子已经给那几个常人讲了真相,她们很支持大法,当大法弟子炼功、学法时,她们就给望风。我放心的拿出经文,念给同修听。有一位五十多岁同修泪流满面,看着老同修,我体悟最深的就是:难中的同修最需要的就是师父的法。

在看守所里,進出监室都要喊“报告”,我心中记着师父的法,不配合他们。一次回监室,那个管教让我喊报告,我不喊,他很生气,把门打开,一把把我推了進去。随后那个管教的心脏病就犯了,忙着找药。里面的同修说那个管教还踢了我,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过后,那个管教特意找到我,说他对同修很照顾,还说以后有事就找他。我说我不是针对你,法轮功学员没犯法,不应该象犯人那样对待,那样对你不好。也希望他看看大法书,对他的病有好处。以后他到监室时,还特意问:法轮功要不要开水(里面的开水不是谁都有的)。过后,我绝食五天,不吃不喝,但一点不饿也不渴。大概十一天,我和丈夫一起回家了。

想说的实在太多了,由于自己修的不好,几次提笔都放弃了,错过了师尊给的多次机会,这次也是匆匆成文。最后,引用师尊的一句法,好象与所写没有多大关系,但却是此时的真实心境:“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