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和二弟身边的神奇事

长春大法弟子小莲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一、十六年没吃过药

我于1996年正月初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到现在16年了。学法前,心脏病很重,每分钟心跳40次,抬不起头,上不来气,睁不开眼,有气无力。同时还有风湿症、神经衰弱、胃病、扁桃体炎、过敏症等多种疾病。速效救心丸、心宝、索密痛、消炎药等随身携带,吃药跟吃饭一样。

神奇的是从学法第一天开始,就一身轻,骑自行车象有人推一样。过去骑不上去的坡都能骑上去。人从此精神起来了,所有的病状全无,根本就不用吃药了。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弟子正念足 大火不烧书

2010年正月初一晚8点,我家走台的棚子突然着火。发现后,我的第一念是:里面有大法书,千万不要烧了,请师父帮我。又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大的火只用两瓢水就浇灭了。而且火在离书仅一尺远的地方燃烧,已经把那里烧落架了,就是不烧大法书。

三、信师、信法闯病业关

今年元旦前后,后背长个小脓包。开始没在意。越长越大,影响正常生活了。家人发现后,非要上医院,说有生命危险。我坚决不去,这是邪恶迫害,有师在有法在不会有任何事的。在我同意下,家人给清理一下伤口。清理时他们认为必须去医院,我不去并说能好。他们说什么时间能好?我伸出2个手指,意思是2个小时后就一定好转。当时是早上6:30分,8点以后一定好转。他们理解为2天,立即说行,给你2天时间,如不见好转,绑也要把你绑到医院去。真是迫害呀。我告诉说是2个小时,他们说不用,2天也行。2小时后打开一看,惊呆了,真的好转了。现在已经完全好了。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真正的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没有过不去的关。

四、二弟得法

二弟于1997年突然得了肝硬化脾大,脾是原来的5倍大。这病没有好的。我知道后告诉他: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开始他不信。但是在慈悲的师父的数次点化下,全家走入大法修炼。

第一次:他看见法轮在他家里转。第二次他两次来省城参加婚礼,把带的药都丢了。没有卖的,是自配的。我就说:没事,师父管你了,不让你吃药,让你修大法。结果住3天,啥事没有,比在家还好。在家不敢朝左右两边躺,可在我家敢躺了。因在睡觉的房间有师父的法像,还听师父的讲法。在98年走入大法。从此,成为一名大法弟子。

五、是哪个佛保护你们

2006年,二弟和3个常人坐车来省城,在高速公路上,不知什么原因,车突然向隔离带冲去,弹回来又向另一边冲去,共两个来回。停下来了,车已经面目皆非。可是,车里的4个人连皮都没破。警察和围观的人都说:太神奇了,一定是哪个佛保护了你们。是大法的师父救了他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