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念显神迹

四川大法弟子 朱玉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我是98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69岁。少时家贫,从未上过学,不识字。为了学法,我也请来了大法书。

在小组学法时,开始便与其他小学员一起朗读,这样一边读一边记,师父看我读书心切,也就开启我识记大法的功能。不久便能背诵<论语>,不到半年时间,我就能通读《转法轮》了。现在连师父在各地的讲法都能读了。每每读完上句,就能想起下句怎么读。师父的《洪吟》我全部都会读,大部分能背下来。我深刻领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不识字也能识字学大法,这在常人来看简直不可思议,是神奇。我们修炼大法的人都知道,那是师尊在引领我们在学。真是“一路正念神在世”(《感慨》)啊!我真得要精進实修,来报答无尽的师恩。

师父为了呵护我、鼓励我,也显现神迹于我。

记得2010年10月的一天下午,我急急忙忙从家里出来,赶着往学法点上走,天下着雨,我正走在人行道上,一名妇女骑着摩托车直接从我背后向我撞来,一下把我撞在地上。我当时感到很疼,心里喊师父来保护我,我是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想着她撞上我是来得救的,于是我马上站起来,看着吓得目瞪口呆的中年妇女,笑着就:“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炼法轮功的,我没事,你以后骑车要慢点,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避免灾祸。”我又给她护身符。她当时很感动,直说:“我今天遇到你们修法轮功的,我才避免了这场车祸,要是遇到其他人,不知道要赔多少钱呢。谢谢你,谢谢你们师父,我也一定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做个好人。”我心里感叹,又一个有缘人得救了。身上的伤痛我也不去管它,擦掉身上的泥土,轻松愉快的向学法点走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