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助师正法中想办法快救人多救人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大家好!

我是香港大法弟子,在香港的游客真相点讲真相、劝三退的这个环境中修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更好的救度众生。现在,我汇报一下我在讲真相、促三退的一点体会。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开真相点

二零零九年五月,我从原来的饭店转到现在的饭店门前讲真相、促三退。这里的游客比上一个饭店的游客多,游客吃完早餐出来在这里等车,这就是讲真相、促三退的好时机,也是抢人、救人、众生得救的关键时刻。

在我去开新的真相点之前,有一个老板娘跟我说:这个饭店的游客都去那边的饭店了。跟着有同修说:有同修去了新开的饭店门口开真相点,还未开成,因保安公司、保安员、业主等不理解,因此而未开成。我相信发生在我身边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作为第三者,听到、见到的都要向内找,修自己。正思考着这些问题,脑海里回荡着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三界之内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为法而造就的”,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有神在、有自己修好的一面在,你怕什么。师尊在鼓励我、在加持我、在点悟着我,这是我要走的路。去吧!就这样决定了。

在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早上,我用手拉车载着展板去开辟新的真相点,一边走一边请师尊加持,一边发正念。就这样在师尊的加持下又一个新的真相点从此诞生了。每天早上到真相点,看着那么多游客,想把心里话告诉我们可贵的中国人,自己又不大懂普通话,面对面讲真相、促三退就不那么方便了,怎么办呢?真是令我心急。这时又自己安慰自己,不要心急啊,想办法吧!我是大法弟子,佛法无边,只要你有颗救人的心,师尊是看得到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想着想着只要能救人、什么办法都行。师尊又在点悟着我。就这样办法来了。把要说的心里话写出来放大到A3纸上。

一面是:“可贵的中国人:你们好!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们告诉您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正压百邪,愿您远离灾难,祝您平安!祝您健康!”

另一面是:“可贵的中国人:你们好!天灭中共邪党、快退党,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一退保命、保平安!起个好名字在《大纪元》退,祝您有一个好未来。顺天者昌、天意不可违,它说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超龄不是了,党员不交党费就算自动退党了,都是谎话,不要为它奋斗终生,更不要为它献身了,退党自救,退党救国、分秒必争。”

就这样在师尊的慈悲点悟和鼓励下手拿真相展板就出来了。游客看了(包括市民)很快就能明白:法轮大法好。又明白:为什么要做三退的利害关系了。再加上一些图文并茂的真相图片,效果更好了。有很多游客看到了竖起大拇指、也有笑微微的在鼓励着我,就这样三退的效果更好了。

其实我只是一个修炼中的人,什么也不是。师尊说:“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转法轮》)我觉得这个手拿活页真相展板是师尊给的,给我们那些想做三退,不会说、又不大懂普通话、心又急的同修在人间表面的一个救人法器。这是我个人层次所悟。谢谢师尊!

又一次,一个年青游客三十多岁,也拿着三退真相卡给他的团友围着看。这是领队叫他不拿的。他说:“不准拿我也要拿。”我跟着对领队说:“先生您功德无量呀!您带着他们明真相,祝您生意兴隆!路路通!”他笑笑的走开了。我接着跟这班游客说:“他拿回去你们有福分了,把你家乡的人、把你这个城市的人都救起来,挽救生命、功德无量!” 导游叫上车了,这人还在一边走一边看,理直气壮的拿走了。

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我觉得首先给导游、领队讲真相、劝三退,开创环境救众生是极为重要的。这是直接关系到这一车游客了解真相后对大法的态度和做三退的效果的。有一天,我给游客讲真相劝三退时,导游叫我走开、走开,你们不要听、不要看。我马上对导游说:“先生他们几十年来、几千年来都没有今天的出国热、旅游团、自由行,他们今天出就是看真相、明白真相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保平安!你真是功德无量最有福!你现在做这个行业最好啦。”这时导游笑笑的点头了。我接着说:“你天天都看到、听到真相了是最明白的人啦,我也送您好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生意做得更好!”他说:“谢谢!”我说:“我也给您起个好名字退党保平安!叫景安,祝您好景常在,祝您平安!平安!……就帮你退出少先队员?团员?党员?他说:“我读小学就来香港了。”“这样就帮您退出少先队,祝您平安更有福。”他说:“谢谢!谢谢!”很高兴。游客都看到、听到了,我说:来!我也帮你们起个好名字,退党保平安。这些人都笑笑的认同了,一下就退了一批了。这时导游说:车来啦,上车了,就走了。

明白真相的导游主动讲真相、并协助我们劝三退。有一天,这个团开始上车了,有一个不明真相的人对着游客说些不该说的话。导游听到了对这个人说:“算了,都这么多年了,法轮功全香港都是,全世界都有,你管得了吗?”这个人就灰溜溜的走了。

若平日见到那些导游、领队就问声好!并祝福他们。这样这个关系自然就溶洽了。作为我们更好的救度众生,他们也真是功德无量。以前最不理解的两个导游,现在都三退了。师尊说: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有一天,在无意中有一个新的小电话簿出现在我的眼前,打开一看,啊!是电话簿,里面有很多电话号码,我想这是赐给我的,而且都不是一般的平民百姓,是当大官、开大公司、当大老板的、有明堂的人摆到我的前面来了,是我要救度的众生,是师尊安排给我要走的路。就快速启程开始了打电话,把福音送给我的有缘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保平安!

第一次打电话,用了二小时左右,一共拨了二十五个电话,退了十六个人。我打电话是按电话部排行的先后打的,第一位是一个大城市公安局的人。我心想我救您来啦!不看您干什么工作,老天爷看人心,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一边拨电话号码,一边发正念通了,“喂!哪位!”“啊!您好!涛哥:“我是有缘人,打个电话给你,我是来送福音送给你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保平安,我帮您!”他说:“好!好!谢谢!”这样就退了。

另一位是在省政府工作的,他听我讲完了说:好、好!您祝福我好!我都要知道你是谁。我是大法弟子,您叫什么名?您记住好话,明白就得了。他说:“谢谢!”又一个也是政府执政的人员,听完我说,谢谢!谢谢!您再讲多一次。曾有一个人听我讲了三次,还想听,我觉得世人在渴望听真相,若能接通电话的大多数人都能三退。其实他们知道好,也想记住告诉他能告诉的其他人,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

给海外华人送福音

师尊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这个重大使命才是最大的问题。”一天一个先生约三十多岁,一手拿过大纪元报纸,他穿着白领衫、手提公文包,我想看大纪元报纸的人是明白真相的人,但看表面不像大陆人。我想修炼人不要有观念还是问一问:“先生早好!祝您平安!退党保平安!”他说:“好!”马上转过来从我的手拿过笔和纸写上名字。我说:好!帮您退出少先队员,团员、党员?都有吗?他笑笑的点头表示。我说:“好!帮您全都退,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的福分更好!他说:谢谢!又快步往巴士站去了。

一个人是不是大陆人,我觉得不一定都能看得出来的。每个人到海外的时间长短不同,爱好、打扮和生活方式都不同,职业的不同。为免得错过众生得救的机会,特别是天天看中文大纪元报纸的华人,虽然他们明白真相,还是非常少的人自己说要三退,只有大法弟子在救人。因此还是要抓住机缘促三退。

在救度众生中修自己

师尊说:“我跟大家已经讲过了,善它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表面上维持的一个状态,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你没有真善的强大力量的作用,你就不能使它解体,你在讲清真相中就起不到作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有一次,把展板挂在一棵树上,保安公司、保安员都不准挂,其中一个人说:“不准挂立即拆下来。不然就报警、报市环处,再不拆下来立即报警。”很不友善,还来了几个回合。我心不动,一边求师尊加持、一边发出强大的正念,并用心向他们讲真相,他们跟着慢慢缓下来了。随后又派大纪元给他们看,一有机会就说真相,后来这一方的保安员大多都三退了,包括那个最不友善的人也三退了。现在远远见到我们都笑盈盈啦。后来一个业主阿姐见保安公司、保安员管不了,就自己来。 见我又在树上挂展板,就冲着我非常大声的说:“这棵树是我种的,不准挂。”我想:这棵树不可能是你种的。灵机一转,好,善念结善缘,就把这棵树当你种的。我立即说:“阿姐!这棵树是你种的你真有福分!你功德无量呀!真相展板都挂到你种的这棵树上了,这棵树好有福、您会更有福!你看每天那么多游客看到真相、明白真相,生命得救有好未来,你真是功德无量!我也送您一句好话:法轮大法好!祝您平安!祝您健康!祝您越老越健康!”我一边说,她一边走,我的话音未落,她已回过头来一边点头一边说:“平安!平安!”我说:“对啦!平安!健康最重要啦。”之后见面都打招呼了。

以上是我在修炼路上的一点体会,自已还有很多不足,要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唯愿师尊笑!现在我们这个真相点的三退总人数为:三万二千多人,其中有二万九千多人是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退日退的。 在此谢谢师尊的慈悲加持、同修们的共同努力,全世界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但我自己离师尊的要求还有很远,以后更要继续努力完成好自已的使命,在助师正法中想办法、快救人、多救人。我的层次有限,有不对的敬请师尊慈悲点悟、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与大家一起重温师尊的新经文《感概》:

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双手合十!

(香港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