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经历

山娃


【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

大法弟子在证实法的文章中,谈到了许多在修炼中的神奇事。起初只是感到大法神奇、新奇,后来仔细一想,在自己身上不就有许多神奇的经历吗。现摘写几例。

2008年5月1日,我和妻子刚得法两个月。我们一同乘汽车去外地,加上中途倒车,一路走了七个多小时。我们带着MP3,在整个行程中,一人一个耳塞,一直听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神奇的是,我们都是快五十的人了,经过七个多小时的颠簸,下车后谁也不感到疲劳,反而一身轻,轻飘飘的非常舒服。紧接着还干了许多家务活,一点也不累,那种感觉真是幸福!

我有一天早上洗脸,在轻轻拧毛巾的时候,右手拇指突然撮掉了近似圆形的厚厚一块皮,只是微微有点疼。因为经常听师父济南、广州讲法,所以马上意识到是硬气功的一种表现。几天后很快愈合,居然没留下一点疤痕。

2009年夏,通过学法,我意识到必须上明慧网了。一天下班后,我去市内某电器商场买电脑。我不懂上网,更不知道如何上明慧网。在挑选电脑的时候,我就想,买了电脑后直接送到A同修家里去。因为我只接触A同修,也知道他上明慧网。谁想,不到十分钟,我就在商场里见到了A同修。自然,他就带走了笔记本电脑,解决了我的上网之事。真是弟子学法正念足,师父时时在看护。

修炼就有神迹,但我们又是在一个迷的空间,所以许多神迹在形式上又符合了这个迷的空间的理。神迹发生了,除了修炼者本人,即使亲身经历的世人,也是不经意的,或者认为是偶然,事情一过,也就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我体会,每每发生神迹,都有弟子所要悟的许多法理在,所以大法弟子应该把神迹记录下来,既是证实法,也为启迪世人。

神迹

正念正行悟法理
修炼处处有神迹
紧跟师尊往前走
圆满回家真如意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