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延寿

净源


【正见网2011年02月12日】

看到真相小册子里有一些救人延寿的故事,我就把自己知道的一件事讲出来,以飨读者。

我父亲有个拜把的干兄弟,在延边地区的农村以算卦为生,今年他已快七十岁了。

前些日子,他来我家串门。在聊天中得知,他其实早就到寿了。他年轻的时候给自己算命,说只能活到三十八岁。他当时也很苦恼,但是没有办法。后来在四方游走的途中,有一次遇到五个小孩落水了,他不顾生命安危跳下去,把他们都一个一个的救了上来。此时他虽精疲力竭,但看着眼前得救的生命,心里却很安慰。后来,这几个孩子都当了他的干儿子。

此事之后,他并没有多想,但过了三十八岁他居然没死,才想起是自己救人的大善之举招来的福报。三十年过去了,老人曾得过脑血栓等大病,都挺过来了,现正在养老院里安享晚年呢。

算卦虽然是道家的世间小道,也是讲重德行善的。由于传统文化的熏陶,老人一生不干坏事。听到这些,我觉得自己真有些可悲,从小就被无神论欺骗而不自知,明明白白的做了很多坏事,幸好在乱世之中得了法,才清醒过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