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梦境

江南


【正见网2011年02月11日】

我女儿从7岁开始修炼,经常从梦中看到一些景象,现把这些整理如下:

(1)北京天安门,地震后惨象,到处是帐蓬,很多富人此时都成了要饭讨乞的人。只有大法子不怕饥饿,四处救助世人。

(2)重庆的中心城市,天降石头雨,地上多处裂口,行人双手护住脑袋拚命的跑,许多人被打的头破血流。大法弟子还在大街上发真相资料,接资料的人有福了,石头雨却能避开。

(3)到了最后的时间了,街上的人象失去了理智,绝望之余,相互残杀,仇敌、亲友到时都不认了,杀声、惨叫声,声声入耳,哀鸿遍地,其景惨不忍睹。

(3)大法弟子在修万里长城,其中有一段由新学员或者是修炼状态不太好的弟子负责修,由于用心不够,砌砖不整齐,这段长城修好不久就垮了,这时老学员愤愤不平,纷纷斥责修这段长城的学员。这些学员在一旁吓坏了,这时从老学员的空间场跑出了一群手持长枪(古代那种)的天兵天将,他们的表情与老弟子一样,充满了愤恨,向对方学员空间场的一些小孩童打过去,这些小孩童四处逃散,拚命喊救命。这时孙悟空出现了,打跑了这些天兵天将,并告诉大家,长城没修好,这是你们整体有漏,你们不去找自己,一味的指责这些学员,形成了内耗。要大家一起来圆容,才能修好长城。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