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太神了

兰兰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1年02月12日】

修炼法轮大法太神了
兰兰口述 同修代笔

(一)二零零零年我开个电话亭,也卖点小食品,那个小屋有四米x六米那么大,地上有个火炉子,烧的是沥青。有一天炉子火旺,烧化的沥青流了出来,引起小屋着火了,只见火在屋里烧。等扑灭了火,一看屋里放的法轮大法书及大法资料,还有墙上挂的许可证,小食品都安然无恙,没有一件东西烧着。这真是太神奇了。

(二)九八年,我儿子送孙子去托儿所回来,阿姨打电话说:孙子使劲哭。我儿子着急往托儿所跑,被一辆汽车撞出去好几米远,什么事都没有。那司机给钱,我儿子一分没要。法轮大法神奇无比,母亲炼功儿子受益。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昭玲口述 同修代笔

我修大法好几年了,我大儿子(常人)非常支持我修法轮大法,还时常帮我们这些老年大法弟子修录音机、录放机,家里来同修他非常尊重。

在二零零七年过大年前夕,我大儿子向朋友借了一辆高级轿车,开着去给岳父家送年货,在公路上为了躲一辆交通车,撞到路边的树上了,那棵树撞折了,车撞废了。当大家赶到现场一看,车的四个轮子没了,车也凹進去了,但我儿子坐在车里一点皮都没破。人们都说真是奇迹,太神了。从那以后,我们全家更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