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修炼神迹显

山东大法弟子 梅归


【正见网2011年02月11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得法十四年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比较平稳的走在了助师正法的道路上,下面把自己在正法修炼过程中所见证的种种神迹,向师父和同修汇报。

一、在讲真相救众生中显现的神迹

在正法修炼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信师信法,坚定修炼,心中时刻装着大法,一心只为救人,在做三件事过程中就会神迹大显,有时候真是心想事成。例如,一次自己偶然想起了上初中时的一位老师,就产生了要救他的强烈愿望,可断绝音信几十年了,茫茫人海到哪里去找他呢?但我救人的心一直没有放弃,过了不久,我丈夫多年不见的一位同学突然来访,闲谈中说起我的老师,他不但认识,而且相距甚近,并且经常见面。我立即记下地址,随后和他取得联系,他夫妻俩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并再三表示感谢。我心里想这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帮了我,是法轮大法神奇的展现。

还有这样一件事,十几年前,我家庭遭受意外不幸,有一对夫妻大力相助,此恩永生难忘,后因多种原因失去了联系,现在有救度他们的愿望,但苦于不知他们身在何方,有劲使不上。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给路边一位爆玉米花的妇女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谈起话来,无意中说到自己以前恩人的姓名。这位妇女竟然认识他们,并告诉了我他们所在的单位和地址,我立即找到他们讲清了真相并做了三退。这是师父又一次帮了我,在神奇超常的大法面前,看起来“踏破铁鞋无觅处”的事情,结果却是“得来全不费功夫”。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表面上看好象是我在做,实质上是师父在做。只要我们有救人的这颗心,师父就会帮我们的,真是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二、邮寄真相信件神迹显、魔难消

邮寄真相信件是救度世人的重要方式。我在参与其它救人方式的同时,也经常这样做。有一次天已中午,下着雨,自己把八封真相信件投進邮筒,转身走下台阶。从对面驶来一辆警车,停在我面前,里面坐着四个恶警瞪着眼看着我,我打着雨伞,从他们面前坦然而过。这时我想起刚才向邮筒投递信件时,为什么速度飞快,只用了平时投递一半的时间,现在才恍然大悟,是师父在暗中帮了我。保护我,使我有惊无险。

后来自己骑自行车到外地邮寄,正遇上邮票提价,自己就有意多贴了一张邮票,以防超重,在返回的途中被邮局的人骑摩托追上,说信件超重让回去补贴邮票,不然信件扣下。我当时思想斗争很激烈,回去担心有危险,不回去怕他们扣下信件起不到救度众生的作用,怎么办?最后正念战胜人念,随他们返回,一路上发着正念,并请师父加强保护。到邮局一看,气氛不对,发现一人正悄悄向外打电话。另几个人一边瞅我一边嘀咕,另一个人在慢吞吞地监查每封信的重量(共16封信),我看出她是拖延时间。这时师父给了我智慧,我毫不犹豫的掏出20元钱,放在柜台上说:“麻烦你们了,我等着开会,请你们把超重的信件贴上邮票吧。”她们说一会就好。我说来不及了。她们又说钱很多,用不了。我说剩下的你们买瓜子吃吧,我边说边骑上自行车飞快的往回返。这时怕心不断往上返,我就反复背诵师父的诗:“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就在当晚,梦到一条蛇咬着我的右手怎么也摆脱不了,危急中我大喊:师父救我。连喊三声,才把蛇给摔了出去。几天后,单位领导和我谈到“六一零”人员到单位骚扰,要我的照片和我的笔迹,单位领导(已三退)婉转的拒绝了。我心里非常清楚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才会化险为夷。事后静心学法,深挖内心,在做三件事中不注意安全,要不是师父保护,真要出大问题了。后来我加强了学法,采取了安全的邮寄方法,如多人写信封,分散邮寄等。这样一直坚持到现在,收到了很好的救人效果。

三、大法神奇显,救我除魔难

由于自己平稳的走过了十几年,安全意识逐渐淡薄,忽略了邪恶的存在,有加上一段时间学法不静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二日中午给三个学生发资料讲真相中被构陷。恶警非法绑架了我,并关押到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的几天里,我抓住机会给同室几个人讲清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同时给接触到的警察讲了真相,在非法关押期间,我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安排,没留下任何污点,是神奇超常的大法,使我九天闯出了魔窟。

事情是这样的,我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前的当天晚上近十一点,恶警接到电话,让我查体,他们感到奇怪。因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从未查过体,这是第一例。而且我这个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非常健康的人,竟然查出了心脏病、高血压(高压一百八十、低压一百三十)。因当时没悟到师父的苦心安排,面对恶警,我坚定的说修炼人没有病,身体非常好。师父看我不悟又利用其他人的嘴点化我。我恍然大悟明白是师父在帮我,于是我在劳教查体时,我一直发正念,心里跟师父说,我到哪里也不怕,到哪里照样救度众生,可是劳教所不是我呆的地方,而且有将近三十名三退名单还没发出去。求师父加持,帮我闯出魔窟。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的正念加持下,劳教所因病拒收,当天返回家中。

正法已到最后,我要牢记师父的教导,“那么也就是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再精進》)更要牢记讲真相和个人修炼是容在一起的,心态不对,正念不足就会出问题,因为自己的修炼是根本。在最后的助师正法路上,我要静心学法,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早日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