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11日】

在修炼的道路上,我很不精進,常常觉得愧对师父,但在修炼过程中也见证了一些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每当回想起这些,就会更加信师信法。现在我把这些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前几年,在晚上发放真相资料时,遇到这样两件事。第一件事,我到一座居民宿舍楼发资料。我已发完两个单元,就剩下最后一个单元了,这时发现楼门口停着一辆轿车,楼道里亮着灯,我稍微犹豫了一下,决定上去发,我先到顶楼,然后一户一户边发边下楼。我退到二楼,忽然听到三楼有说话声,走路声,有人下楼来了,住在这座楼上的居民都认识我,如果碰了面,会很不利,我又不能跑,一跑会更糟,当时我也没感到很害怕,只想赶紧走。就在这时全楼道的灯都灭了,下楼的人立刻停住了脚步,我走出楼道,又到了公路上,原来停在楼门口的那辆轿车才从我身边开过去。第二件事是一天晚上我到一个比较大的单位发资料,在平房宿舍发了一部分,又到居民楼去发,这时遇到一个人,盯着我看了一会,我也没在意。刚躲开这个人,遇到住在这个单位的一个老乡,硬拽着我到他家下棋,我掂着还没发完的资料,还不情愿的到了他家,耽搁了大半个小时,才又发完资料回家。后来听人说有人看见我发资料,报到610,结果没找到我。这是我才明白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

在做大法事情时,曾遇到这样两件事。一天我家来了一户农村亲戚。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与其母吵架,一气之下,跑出了五六里路,路上有人追他,他跑到路边一家农户求援,这小孩还能记住我家的电话号码,这家农户就打来电话,我和老伴把小孩接回。当时我想炼功人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因老伴不炼功,说话不方便,又到人家吃午饭的时候,就没有深谈。隔了两天,我带上几份资料,独自一人又到了他家。男女主人都在,按照惯例,由男主人接待,但大法是超常的,男主人忙着在院子里修电风扇,只好由女主人接待,这时女主人谈到她认识我,过去开法会见过我,我问起村里的情况,她说自从××被拽進黑窝后,我们得不到新的资料。我就把带来的资料交给她。隔了几天我又把师父新的讲法、经文送去了一些,并告诉她到什么地方取资料。二是我老家也有一部分炼法轮功的。因为多种原因,一直没有和他们联系;七二零以后,时常想起他(她)们。这时有一位老乡亲的母亲去世,本来不回去也可以,老伴忽然一反常态,说我应该回去。我想借此机会给老家的同修带点资料,就回去了。因是夏天,资料装在内衣里外穿汗衫,我想带着资料到了丧主家,人来客去,农村礼仪又繁多,很不方便,如能在村头遇到同修放下资料就好了。大法真是超常的,刚下了公共客车正要往村里去,以前我称呼为嫂子的同修挎着一个篮子去赶集,向我走来,我把资料交给她,说了几句话就進村了。

一天中午,我回家的路上,忽然发现大街上挂出了两条横幅,原来省综治办来到了这里。我当时首先想到的就是迅速和同修整体发正念除恶。我回家匆忙吃了几口饭就开始下通知。下通知期间遇到两件事,有显示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一是当我到了一个同修开的店铺时,她与一个人聊天,我说了几句闲话,看那个人没有要走的意思就离开了店铺,想另找机会通知。刚出门一想不对,大法弟子做事怎么能让一个常人影响了,我就发正念叫那个常人离开,过了五分钟,我又返回去,果然那个常人离开了。另一个同修住在单位的宿舍楼,我刚進单位的大门,就发现同修的楼下停着一辆轿车,我想会不会是邪恶对所谓法轮功“重点”人物安排了监视,这辆车来历不明是不应该贸然上楼的,因为还牵扯到同修的安全问题。我就发正念,叫那辆车赶快离开,别影响大法弟子接头。我边发正念边到厕所去,等我从厕所出来,那辆车已开出大门了。又一次显示了大法的神奇威力。这次省里邪恶在我们整体大法弟子的强大正念下,无机可乘当天就离开了,更为神奇的是,当天晚上那两条毒害人的横幅就不见了。

由于人心和执着太重,法理不够清晰,我被邪恶拽進了黑窝(劳教所),在这里尽管表面上邪恶气势汹汹、张牙舞爪,但大法无处不在,只要坚定正念、信师信法、大法的超常和神奇随时能够展现出来。仅举三例。一次我女儿探视时,给我带来一块手表,为我与同修掌握时间正点发正念发挥了作用。后来这块表停了,想找警察帮忙到外边修一下,没办成只好把表放在眼镜盒里,不去想他了,隔了一段时间同宿舍一个同修忽然问我,你的表修好了吗?我中午做了一个梦,梦见你的表又开始走了。我说我没有找到人修,放在眼镜盒里,既然你做了一个梦,咱就看看吧,拿出来一看,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块表和同修梦到的一样,真开始走了,一天两天照走不误。后来我公开向劳教所递交了严正声明,被抓進所谓的严管班。我顺手把表扔在脸盆的杂物内,竟然遮住了看管人员的眼睛,带進了严管班,发挥了这块表的重大作用。我离开黑窝时,把表留给了黑窝内的同修。二是我所在黑窝内有一个分管所谓转化的干警头目,经常对同修动手动脚,有一次问我们几个同修晚点名不答到,我们已经事先声明,我们是大法弟子,不是劳教学员,所以不参加劳教人员的点名,喊名字也不答到。对此,它恼羞成怒,跑到房间里训了这个训那个,后来又跑到我面前,用笔戳点着我额头训斥我,我正念一起,当时也没有了怕心,就大声质问他:“你为什么打人?”他直否认:“我什么时候打过你?”我说你现在就在打人,圆珠笔戳在脸上还不是打人吗?我刚说完,他傻愣愣的没了话,忽然回过身去,掉头就走了。这真是“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怕啥>)。当时我们所在班和对门班都开着门,很多同修见证了这一幕,特别是对门有新抓進来的同修见此情景,受到很大鼓舞。三是邪恶为了压服大法弟子,逼迫大法弟子转化,就制定了一条不人道的规定,上厕所必须先打报告,不喊报告就不准上厕所。这一条主要针对“严管班”,因“严管班”的同修不配合邪恶,不承认自己是劳教学员,不参加劳动,不参加学习和考试,不喊报告。事情的起因是有一位新抓来的同修,非常坚定,上厕所不打报告被把守厕所的人员阻止在厕所外,厕所门口周围不少人,邪恶气焰嚣张,这时有人提出要我去“冲关”。我当时虽然没有思想准备,既然说到我,我就有责任去,尽管厕所门口邪恶密集,但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背诵着正法口诀,到了厕所门口,好像没有人看见我,我几乎是擦着别人的衣服堂堂正正進了厕所,在大法神奇的威力下,闯关成功,也给全班同修增加了信心。整体力量加强了,正念更足了,坚持不喊报告十几天,最后以邪恶妥协告终了,

那一段出现了一个“反常”现象:“严管班”不喊报告可以入厕,普通班所谓的宽管班不喊报告不准入厕。这真是神奇的大法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