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转化与被强迫转化者的觉醒

李寂然


【正见网2011年02月12日】

中共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洗脑的专用名词叫“转化”,它承袭和强化了中共历史上对中国人民進行思想虐杀和奴役的恶劣传统,并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中发挥到了极致。众所周知,中共靠暴力和谎言起家,假、恶、斗的习性与生俱来。面对法轮功修炼倡导的真、善、忍,中共的邪恶转化就更显露出其彻底的反人类、反人性、反道德的本质。怎么转化?就是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回过头来去赞颂邪恶的中共。

被强制转化的这些人,他们真的甘心背叛法轮功,做中共意识形态上的应声虫?他们有可能因酷刑折磨而迷茫一时,但却不会被欺骗至永远,这就象中国人对中共的认识一样,以前多少中国人被中共邪恶的谎言蒙蔽,认为中共是中国人民的救星,可是今天,又有几个人再相信中共呢?中共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始终是把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放到它一切工作中的第一位的,所以几乎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被逼着写什么“悔过书”、“揭批书”之类的东西。同时为了加深对他们以及对其它法轮功学员与世人的毒害,中共还专门召开一些诬蔑法轮功的大会,迫使这些人登台对法轮功進行所谓的揭批与声讨,并美其名曰“现身说法”。这是中共转化手段的程序之一。

然而,在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举行的一次对法轮功進行大肆诬蔑的大会上,一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发言时的醒悟和即兴演讲,彻底揭开了中共转化的本质。而她随后遭遇的更为严重的迫害与诬判更是揭示了中共把“转化”当成其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的核心。我们看一下这个揭示中共转化本质的典型迫害案例。

现年六十岁的丁璐女士是大连造船疗养院的一位医生,二零零九年三月,只因去大法弟子家商议照顾这位有病的大法弟子而遭非法抓捕,并被送往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一年半。刚進劳教所,丁璐就遭遇十几天不让睡觉的酷刑折磨,弄得她精神恍惚,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丁璐被强制“转化”了。

同年底,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参加诬蔑法轮功的大会。恶警让丁璐在大会上做报告。这时的丁璐已是身不由己,转化后的迷乱思想使她已分不清善良与邪恶。可是讲着讲着,丁璐本性的一面觉悟了,她一下子明白了逼迫自己走到今天这一步的罪魁祸首正是那个躲在幕后操纵恶警对所有大法弟子行恶的中共邪灵。于是她话锋一转,有理有据地揭露起中共来,把中共邪党的“假、恶、斗”剥了个体无完肤。台下轰动了,这是马三家劳教所从来没有过的事,被中共奉为迫害法轮功样板的劳教所举行的诬蔑法轮功的大会,竟然成了揭露中共罪恶的揭批大会。台上是丁璐思路清晰地揭批,台下掌声早已是经久不息。转化了的原法轮功学员要么是垂头丧气、要么迷茫的眼神中透出本性觉悟的光辉,而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更是为丁璐的及时回头和勇敢报以最为热烈的掌声。当然,这掌声中还包含有那些因其它罪错被关進劳教所進行劳教的普通学员,他们也不得不由衷地佩服起法轮功学员的光明磊落和开阔胸襟。恶警急忙上前把丁璐揪下台来。

当然,明了中共邪恶本性的人都知道等待丁璐的是什么?她的举动一下子揭开了中共树立的迫害样板十几年来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不择手段转化的罪恶,而且是在马三家特意举行的大会上。当然,站在法轮功修炼或正常人的角度上看,她的行为是正当的,人不都是有说话的自由吗?既然让她上台发言,她为何不能说出自己的心声?可是在中共看来,它可不管你是说真话还是说假话,它要的就是对法轮功的批判和对中共的赞扬,哪怕这批判和赞扬都是违心的。站在中共的讲台上揭批中共,在中共看来就是严重的政治事件。

于是,丁璐因为在台上讲了不合中共胃口的话而被再次劫持回大连姚家看守所,并被中共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五年。

那么,中共为何要将这件事看得如此严重?要知道,所有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其一切工作的核心就是围绕法轮功修炼者的所谓转化,恶党也把所谓的转化率作为其检验迫害者進行迫害时卖力程度的标准。而丁璐在劳教所大会上对恶党揭批,在恶党看来就是罪不容诛,因为这是对中共整个转化制度的否定,所以在中共看来就非同小可。中共各级以丁璐揭露中共罪恶的语言作为对她判罪的依据,这不但说明了中共的惊恐和恶毒,还進一步揭示出中共把转化当成其迫害法轮功的工作轴心。有了转化这个邪恶的内核,中共围绕法轮功的一切迫害才得以展开,并且互相配合将迫害发挥到极致。

当然,丁璐被诬重判只是一个个案,但是这个个案非常的典型。中共本来把登台诬蔑法轮功作为其毒害本人和他人的阴毒手段来行使的,所以事先恶警们也都对登台者严格的把关和审核。明慧网上十几年来都有被强制转化的原法轮功学员明白过来后写的严正声明,这些声明与丁璐的发言在性质上是一样的,只是他们没有丁璐这样的机会发言罢了。当然,中共并不是不知道这些被强制洗脑后的法轮功学员大量发表严正声明的真相,只是它们不敢正视。中共对丁璐案的严重枉判也说明了中共借此掩盖其对法轮功学员严正声明慌恐的事实。而从另一个方面也揭示出,被强制洗脑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一旦清醒,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对法轮功的信仰,同时也对邪恶中共的唾弃。丁璐的当场揭露,打中了邪恶的七寸,敲响了中共的丧钟。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的所谓成绩是恶党的罪恶,也是法轮功学员的耻辱。可是法轮功学员的严正声明与当场揭批使中共的所谓成绩变成对恶党的深刻揭露。这个对比不但是鲜明的,而且大量严正声明的出现已经向世界昭示出迫害的彻底失败。丁璐的现场揭批发生在中共刻意安排的会场,成了法轮功学员全面觉醒的标志,也让世人看清了正与邪的较量中,邪恶必败,正义必胜的趋势。

中共转化的伎俩与本质在丁璐案上完整地表露了出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转化是邪恶的、无耻的、毒辣的,可是它注定也是要失败的,大量被强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的严正声明说明了这一点,丁璐在马三家大会上对中共揭批时台下雷动的掌声也说明了这一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