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语晨音:“给孩子留下做人的尊严”

蓝馨


【正见网2011年02月11日】

几年前,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因到北京依法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当时她的儿子才几岁。被抓回当地,当时警察说:你儿子那么小,你都不管,你们真是不顾家庭,不顾孩子。她慈悲但严肃的说:我当初是因为明白法轮功是一种叫人向善做好人的气功,才开始学的,学了之后,我身心受益。后来国家开始镇压,我们依法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去北京上访何罪之有?更何况,你想呀,我们通过学法轮功,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而且在通过修炼中我们真的是身心受益,那么此时此刻,大法蒙难,师父蒙冤我不站出来说话,我还是个人吗?这不叫“忘恩负义”,又是什么。我怎样面对我的儿子,有个词叫做“言传身教”,我们当父母的在关键时刻给孩子留下这种印象,我又有何颜面面见我的孩子,我的后代。所以说,我,为了给孩子留下做人的尊严,而选择在法轮功受不白之冤的时候,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在迫害很严重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可动摇!

是呀,我觉得这位修炼人说的话真的很在理。不是他们不想管家庭,不是他们不要工作,不是他们不想在家里好好过日子,是因为中共邪党现在依然在迫害法轮功,依然在用谎言蒙骗世人。

人,不应该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既然活着,就应该堂堂正正的像个样子,就应该活的有尊严,就应该承担起自己那份应该承担的道义责任。古人云:知恩图报。那些法轮功修炼者都在大法中深深受益,有很多都是被大法从生命的死亡线上救回来,有的被大法从濒临破碎的家庭中挽救回来,等等。那么当大法蒙难的时候,如果这些人不挺身而出,那你觉会觉得他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那最起码叫“不义”。那么别人怎样看他们,后代怎样看他们?如果人都那样,只是为了所取,而不知感恩的话,那这样对于我们这个社会会有好处吗?

所以说,法轮功修炼者对于信仰的坚持,对于真理的坚信,用自己的生命的实践维护了做人的基本理念,维护了做人的尊严,也是用他们无私的付出诠释了“好人”这个基本概念。那是一个充满着付出的概念,是一个充满着无私的概念,充满着坚强而且百折不回的概念,充满着感恩与知恩图报的概念。有了这些,我们的社会才会健康发展,有了这些,我们每个人身在其中才会有安全有诚信的感受。否则失去这些美好的道德风范,人人自危,缺乏安全感。正如一位作家曾经说过:没有信仰,人人将为道德沦丧买单!受害的只有大家,其中包括你我他!

所以,法轮功修炼者才不辞劳苦的把真相播撒,他们也有家,他们也有年迈的妈和上学的娃。为了你能明白真相他们只好把那些放下,为了是使你们不再受红朝谎言的蒙蔽,了解大法的真相,使您也从中受益。所以说,法轮功修炼者所做的是舍小家,为大众的大善之举!

希望法轮功修炼者的慈悲呼唤能唤醒您那沉睡的良知,希望法轮功学员无私的付出能掸去你心灵上的封尘。明白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三退(退出党、团、队)真的会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