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束缚的毒素

天心


【正见网2011年02月07日】

晚饭时,我向丈夫说,现在有一种小机器,可以直接把照片印到杯子上。正好你喜欢摄影,买上这个机器,夏天在景点工作,又能养家又能讲真相。丈夫听到后,想都没想,立刻否决了,还说早就厌倦了摄影工作。他的话让我的内心难以平静。

我很不高兴,心想着为你好,为家好,而你那么不尽人意,思想波动的还想了很多恶意的话。后来想想,我是修炼的人,遇到不顺心的事,只要我正念对待,都有我需要修去的东西。因为我首先想到丈夫不对,这个思想的出发点是不对的。我要正确对待不顺心的事,多修一修自己。内心平静了一些,但还是不彻底。

我想到,即便这个思想纠正了。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正常的合理的提议,建议丈夫做点什么,基本的养家糊口这样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都会束缚我,以致我内心难以平静?回首想想,我修炼的路,走的不能随心所愿,总是感觉到一种束缚,而且我已经厌倦了这种被束缚的感觉。有时,好象能清晰的感受到内心深处的那个我,被这种束缚,死死的绑住了手和脚,有时我拼命的挣扎,就是无法挣脱。一直也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这种束缚让我感到无形的痛苦。

这种束缚的存在,让我的内心时常隐隐的不安,使我无法彻底的坦荡和从容。这种束缚的根源是什么?我要清理它。我和同修交流,不能受到束缚;我的经济能力也不能受到束缚;我在证实法过程中想要表达的,凡是为了众生的救度,有利于众生得救的一切事情,都不能受到束缚。

这种束缚存在的形式,一个是旧势力以考验的借口强加的,另一个是因为有相应的人心的存在,需要修去的。凡是强加的束缚,都要被清理的,而人心的存在造成的束缚则是要按照大法的标准修去的。一个由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将要成就未来法王的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所言所行所思除了受到师父和“真,善,忍”法理的约束外,其它的约束都是不被允许的。那种束缚的危害,是为了摧毁宇宙各层天体体系的和谐,是为了阻挡修炼者证实大法,是为了把众生推向毁灭的深渊,这些束缚因素的存在造成的恶果是罪大恶极的,是应该被彻底清理销毁的。

想到这些,我的内心平静了。我要按照“真,善,忍”修成如意的真觉,修成无上的大自在,凡是我在修炼中成就的,我都要如意的所用。解体你,邪恶的束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