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07日】

为了促進大法弟子進一步做好三件事,使常人進一步正确认识大法和大法弟子,提高救人效果;为了珍惜师父给予我们的机会,我把我和周围几位大法弟子的神奇事,简述如下: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份,我小便不下,腹胀、疼痛。经检查,医生说我前列腺增生严重,必须手术。用导尿管排尿后,我执意出院,未手术。最近又两次尿不下,腹胀、疼痛。我正面吸取上次的教训,向内找,修心性,坚信大法弟子没有病,结果小便通了,一切正常。

二零零八年,因被非法绑架的同修供出了我,我也被绑架了。据市上“六一零”讲,此案中央直接插手。在“六一零”主任和国保大队长非法“审问”期间,在其他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下,我一直在背诵<论语>和《洪吟》,随时随地发正念,结果“六一零”主任无缘无故骨折住院,国保大队长头疼休假。国保大队长问我对大法的认识,我不回答,只管发正念,接着他又自言自语的说:问这个问题也没啥意思,不问了。后来我起了欢喜心和其它的人心,恶警马上又凶起来了,加强力度非法“审讯”,搞逼供讯。这时我警觉起来,正面总结教训,向内找,修心性,加强正念,信师信法不动摇,恶警又蔫了。很快他们就通知家人接我回家了。

我老花眼已有十多年,看书写字看电脑,都得戴老花镜。否则就看不清。最近,不明原因的眼睛发红,但不痛不痒,不影响视力。今年正月初三晚上,我无意中压坏了老花镜,立即向内找:这是让我去掉“我是老花眼,要戴眼镜” 的观念。我想自己修炼这么多年,已不是什么老花眼了。就这样一想,我看电脑、看书、写字,不戴老花镜照样能看的清楚了。

同修李姐,修大法后白血病痊愈。她经常外出面对面给陌生人讲真相,劝三退,还经常去劳教所等地近距离发正念。不修大法的老伴有怕心,嫌她经常外出,试图强行阻拦。她对老伴说:你坐那儿别动!五分钟以后给你解开。结果老伴就真的坐在沙发上不能动了。李姐回来后,老伴说:坐那儿不能动很难受,我再也不敢以身试法了!从此以后,他再也不拦李姐外出救人了。

一次,李姐在外面对面讲真相,有一个妇女跟随着李姐干扰,大声喊叫,致使听真相的人不敢接受真相资料,不敢三退。李姐劝她不要这样,她不听,李姐走哪儿,她跟哪儿。李姐上厕所,她也上厕所。李姐发念:让她蹲在厕所别动。结果她就真的蹲着未动。李姐走出二十分钟后才发念给她解开,就这样顺利的甩开了她。

一天后半夜,李姐贴完真相传单回家,家人把门锁上了,敲门也不给开。李姐合十求师父给开一下门,话音刚落,只听“咯噔”一声门就开了。

屈妹经常去军区散发真相传单。军区门口岗哨森严,外来人员要進入,必须办登记手续。屈妹要進军区时,就发出一念:让门卫看不见自己。结果出入军区大门时,如入无人之境,没有人过问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