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后的改变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2月07日】

我是台湾的大法弟子,在修练法轮大法前,我身体很不好,肝不好,神经衰弱,晚上睡不着,白天精神恍惚,折腾了我很多年,精神上痛苦不堪,工作也无法好好的做,所以常常很不稳定,常常换工作。有一次因身体的关系,又离了职,赋闲在家,在心情最低潮的时候,刚好看到电视上有在介绍与谈论法轮功,于是引起我对法轮大法的兴趣,当下决定要学法轮功。我便自己到书局请了一本《转法轮》和一本《法轮佛法大圆满法》回家,自己学法炼功。后来得知网络上有《转法轮》的录像,与师父教功录像。每当听师父讲法时,都觉得身体有一股热流,非常舒服,炼功也是一样,感觉非常大,期间也有拉肚子,或者是以前有不舒服的地方反应出来,我知道是老师为我消业,净化身体的反应。在一段时间过后,感觉身体精神都变好了,晚上也好睡了,以前挥之不去的痛苦,似乎都已经不存在了,后来也顺利的找到工作。

在修法轮大法前,我拜过很多师,学过气功、武术,研究过佛教的经典,为的是解脱痛苦的身心,可是都不如预期。直至遇到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后,才觉得如获重生。高深大法,千万年不遇,可是中共却要迫害法轮功学员,栽赃,用不实的报导误导民众,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种种坏事令人发指。希望世人能够明白真相,法轮大法是救度众生的天梯,将来玉石分判,希望世人都有美好的未来! 感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