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苍宇


【正见网2011年01月31日】

我是19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跟随师父走过了学法炼功、洪法、证实法和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全过程。现将我在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向师父和同修汇报一下,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学法的路上身轻如燕

1998年8月,我刚走入修炼大法10个月,有一天发起了高烧(40.5摄氏度),连续发了三天高烧不退,由于我知道是在还业,法理清楚,也就没吃一粒药,身体有劲,照常上班。到第三天(周六)下班时,我才觉得身体没劲,让单位的司机将我送回家。第四天是个周日,也是我们集体到大的炼功点集体学法的日子,我和妻子都是辅导员一般都要参加的。由于学法点离家较远,平时我们骑自行车去学法。我的自行车放在了单位,我连续发了4天的高烧,身体一点劲也没有了,我对妻子说:“就一辆自行车,还是你骑着,你不是要引导新来学法的学员吗,你去吧,我步行去学法。”妻子见我很坚决,骑上自行车就去接其他学员了,我拿上《转法轮》走出家属院進入公路后,只觉得两脚发轻,身体要飘起来似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眼泪不由自主地往外流,一个发了4天高烧的炼功人,充分体验到了师父“心性多高功多高”的法理。我很欣慰,我急忙控制情绪,不能让常人看到我的反常状态,我一边走一边擦眼泪,脚不离地飘到学法点后,妻子领新学员还没到。我向在场参加学法的学员讲了我刚才的经过,同修们与我分享了师父的洪恩,更加信师信法了。

正念足 伤口不感染

2008年8月,我骑电动自行车过一个十字路口,与一辆拉满装修材料的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的前轮撞在了我的电动自行车的后轮上,电动三轮车发生了侧翻。驾驶三轮车的小伙子的左腿被憋在前轮与后轮的连接处,脚被压在车底下出不来。我的后背被三轮车上的木板角划破,我没被压在车下。我当时就觉得我是修炼人,遇事找自己,不追究谁的责任,我一人承担全部责任。当时只是心里求师父保佑我俩平安,我立即请路口的其他行人,将车前轮抬起,把小伙子从车下救出,并将小伙子用出租车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给小伙子的老板和我的同事分别打了电话,他们处理完事故车后也急忙赶到了医院。我向同事借了钱,为小伙子挂号、包扎伤口,做透视、照相等项检查。在来回推小伙子检查时,我向小伙子和他的老板讲了真相,办了三退,还告诉小伙子念“法轮大法好”,会使你减轻疼痛。在他输液等照相结果的时候,人们才发现我的后背有三条划痕,其中一条是十几厘米长的口子,当医生要给我包扎时,我婉言谢绝了,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感染的。”由于我的念正,师父的保护,小伙子没有骨折,我的伤口在炎热的夏天,经常出汗的情况下,没上一点药,三天后很快的就愈合了。真是奇迹。

“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我单位的办公楼很高,2009年有一次我出去办事,返回机关时,乘电梯上楼,到达我的办公区楼层时,往外走刚跨出电梯门,突然觉得我的左腿失去了知觉,不听使唤了(半身不遂的症状)。我用手扶着墙壁,马上想到:“我是炼功人,机关里的人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人,有师父保护,不会有问题,不能给大法抹黑。”停了几秒钟,再走就觉得腿麻,我坚持走下去,三步后就没事了。我的眼泪马上就流了下来,我感谢师父替我承担了很多。

充电电池恢复了充电功能

我们大法弟子,大多利用MP3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有个同修的MP3用了三年了,充不上电,准备不用了。我说别扔,我用电源线插上早晨炼功用,可没用几天,也不能用了。是不是我有占便宜的心理造成的?就放了几天。后来我想起了师父说的:“大法弟子都是有功能的”法理,我想:“MP3也是有生命的,让它恢复原有的生命力”,结果不但插着电源能用,拔了电源也能用了,充电电池恢复了充电功能。大法真是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