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忆共同在天安门助师正法的同修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30日】

那是难忘的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这一天,天刚放亮,我们同全国各地、四面八方的普通百姓一样走進北京天安门广场时,升旗刚刚开始,就不断的听见广场四周不同之处此起彼伏的响起“法轮大法好” 、“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呐喊声音。他们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口音、天南地北来到天安门广场,只为一个目地就是助师正法,还师父清白。他们的壮举惊天地,泣鬼神,天地万物无不为之震撼。每一处喊声响起,就看见那些警察还有武警、便衣像无头苍蝇的豕奔骚乱到处追抓大法弟子。他们顾东顾不了西、顾南顾不了北。一会追这个、一会抓那个。他们人手不够了,就连护旗的武警顾不上护旗也跑去抓大法弟子来了。大法弟子个个正义凛然,不畏强暴,拳打脚踢也阻止不了呐喊的声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响彻天宇,震撼大地。

警察把抓到的大法弟子用车一批一批的拉到前门派出所关進了铁栅栏内。在这里大法弟子相聚了,先来的同修掌声欢迎后到的同修,激动的泪在流淌,史前的大愿在兑现。至今回想起来也让人感到鼓舞振奋。被锁在铁栅栏里的同修们虽说互不相识但都互相关怀,互相鼓舞,如同久别重逢的亲人。我们没有怕,没有恨、用种种方式表达我们修炼的决心、对大法坚定的正念,大家齐动手把还没来的及打出的条幅,还有在天安门从警察手里抢回来的条幅挂在铁笼子墙壁四周和棚顶。把铁笼子布置的庄严别致。至今我还记得一个十四岁的小弟子灵巧的爬上墙壁挂条幅的情景。那一条条横幅光耀环宇、震慑邪恶。布置好,同修们齐背《洪吟》和经文,朗朗颂法的声音震憾天宇,令邪恶胆寒,他们手拿警棍在栅栏外来回的走动,也奈何不了任何人。

中午过了,有同修把带来吃的食物发给大家共同分享,互相推让,你关心我,我照顾你,大法弟子真诚无私的关爱。是大法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是为了助师正法我们聚集在这里。

忘不了在邪恶的环境中,我们相护鼓励,共同精進的壮烈场面:大约快到下午,发现铁栅栏外的警察突然离开了,听一位同修说:他们的离开大概要把我们分散。另一同修说:我们不能分开,大家在一起,它们不敢对我们怎么样,人多能震慑邪恶。大家决定,为了护法我们决定在一起不分开。又一同修说:它们不会答应,会对我们下狠手的。有一位男同修接着说:没关系,我们顶着。接着就大声对同修说:女同修、年岁大的同修向后退,年轻的男同修上前来。话音刚落,年轻的男同修纷纷抢站到前面去,把女同修、老年同修护在了后面。刚安排妥当,就看见俩个彪形大汉手持警棍,气势??的打开铁栅栏锁闯了進来,丧心病狂、不容分说抡起警棍就打,只听见咔咔的声响,残忍至极。同修一层一层的往前涌,想保护被打的同修,前面的被挤压在下面,后面的护着前面挨打的人。就这样一层一层的挤压成了人堆。同修越是这样护着,警察越是丧心病狂,气急败坏的象疯了一样打大法弟子,不停的抡起警棍,雨点般的落在大法弟子的头上、肩上、背上……。好一阵子,听一位女同修喊:你们停下吧,别打了。我们替他!也有的同修说:别这样了,这样会出人命的,停下来!只见这两个警察累的张着嘴,喘着粗气,一个警察手中的警棍都打折了。这些失去理性的恶警就是这样对待手无寸铁的、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良心何在、道义何存。这就是中共恶党统治下的“人民警察”。

下午两、三点钟,我们依次来到院中,他们要把我们疏撒到北京各个地方,我们看见了一位清瘦的男同修的棉袄已被打开了花,整个棉袄大部分棉花都露出来,袖子也掉了下来,衣服上血迹斑斑……。这位就是被打的最重的那位同修。还有一个人看上去似乎象有小儿麻痹症的同修,他是另一位男同修背着来的。还有一位妈妈抱着一个十个月的男孩。男孩不知是冷是饿,哇哇的在哭着,才十个月的孩子,就让他遭受到不该遭受的痛苦,这就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党”庇佑下的儿童权益吗?人们的心真的在淌血……。

下午同修们陆续一批一批被大汽车拉走,不知送往何方,又去向哪里。当夜幕降临时,我和一些同修被拉往房山监狱(到地方才知道 )。 路过天安门广场,灯火是那样明亮。可是我们的心里却感到异样的黑暗,因为我们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了这光明下的黑暗。此地此处每天都在上演着千千万万的大法徒与我们同样的经历。他们能够舍弃人世间的一切荣华富贵,汇集这里,喊出他们久远的心声。

到了房山监狱,深冬的夜晚漆黑一片。对面看不清面目。警察给每个人放一个编号的牌,有两位同修不配合邪恶扔掉手中的编号牌,警察就连喊带骂把两位同修拽出去。不知那两位同修要承受多少,现在何方?

更使我难忘的是,北京的俩位女同修,正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们在举旗不定时,坚定了我们的正念,使我们坚实的跨出了正法的那一步,使我终生无憾。你们如今可好吗?我在我的家乡深深的谢谢你们。我们共同在一起发自内心的在广阔的天宇下喊出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的心声。从那时起我们就坚定的共同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了。只不过我们天各一方都在兑现着史前誓约。

十多年了,宗宗件件,历历在目,十多年间我们顶住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我们互不相识但彼此相知。甘苦同受,精進前行。我们道不尽同修的大义,数不尽同修的磨难,我们无怨无悔。

分别十多年了,我们各自天南地北,海角天涯。一路走来,我们一定都在兑现着誓约,都在正法的路上勇猛精進。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

感慨

风雨十年莲满庭
橙黄紫绿九霄明
金刚百炼清纯现
真念化开满天晴
法徒慈悲世间行
善念救人除邪灵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满载而归众神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