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语晨音:中共玩火“自焚”

蓝馨


【正见网2011年01月31日】

最近,中共又对十年前的“自焚”案大肆炒作。内容没有新意,还是那种乱扣帽子的方式,就是为了说明法轮功怎么不好,那些参与者是怎样的愚昧。但问题是,为何中共总是反复强调这些?

明眼人一看其实就明白了,越是抹杀法轮功,越是能证明法轮功的清白,越是能证明法轮功修炼者的坚贞,越是能证明百姓不是那么好唬弄!就象它经常大喊“稳定”一样,因为它已经是摇摇欲坠了,所以才大喊稳定。这种党文化的思维,其实在大陆人的思想中是人所共知的。

十年前,中共一手策划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本想以此构陷法轮功,让百姓认可其镇压的合理性。但是由于策划的过于笨拙,致使有一点分析头脑的人就能看出破绽。而且使它们没有想到的是,它们导演这一伪案直接导致法轮功学员用电视媒体讲真相的方式的诞生!

至此,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齐心协力用媒体用真相光碟主要揭露这一惊天构陷,很多人在媒体或法轮功学员派发的光盘中看到“自焚”真相之后,彻底的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搞得鬼,人证、物证俱在!

人们在反思,过去六十年来共产党的所作所为,更加看清这个邪党的真实面目,更加唾弃这个万恶的邪党,纷纷退出与之决裂。

如果说,中共这个邪党当初由其党魁江xx亲自安排构陷法轮功的阴谋,不但没有把法轮功彻底铲除,而且当百姓明白真相之后,却使其更加失去民心,而法轮功修炼者在经历了这十多年的风雨中,表现出的慈悲大善大忍的胸怀,令世人佩服,令天地感叹。

那么正如同法轮功创始人在镇压之前所说:“佛法是人破坏不了的,邪恶利用坏人每一次对我们的破坏其实都是对我们的洪扬!”(《美国中部法会讲法》)由于中共的镇压却使法轮功洪扬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学者上亿。而中共由于镇压法轮功失去了民心,丧失了道义。在世界各处都流传着解体中共和审判以江xx为代表的犯群体灭绝罪和酷刑折磨罪团伙的声音。而今中共再一次炒作十年前的“自焚案”,无异于它们自己玩火,结果只能把其本质進一步彻底的暴露在中国和世界民众面前,加速其解体和垮台的進程!中共玩火,必“自焚”!

所以明智的人就是赶快退出,方是上策!

说明:关于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所谓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案的分析录像和文字分析,请见明慧网或其它真相网站上的视频和文章,限于篇幅本文就不做具体分析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