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里飞扬着福音

清荷


【正见网2011年01月30日】

大陆的监狱是中共耍淫威的场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暴露了中共是个撒旦邪魔。尽管监狱它一手遮天,却遮不住大法的美好福音,如春风吹拂在狱中。

那是一所女子监狱,我象往常一样坐在监狱车间剪鞋子的线头(那个车间是生产鞋子的)。一位犯人走过来蹲在我对面,也拿起一只鞋子剪着线。她看了一下周围没有什么人,就问我:“我让我妈念‘法轮大法好’,她的病会不会好?”

我望着她说:“会好的。如果她能炼法轮功就更好了。”

“你咋想到要让你妈念‘法轮大法好’呢?”我有点好奇。

她神奇地说:“前两天,我的腿突然肿起来,痛得踩不动机子。货在我这里堆起来了,我怕被惩罚,很着急,又没办法,我就念‘法轮大法好’,腿真的就不痛了,肿也消了,货也很快赶完了。我妈身体不好,我想让她念。”她又小声说:“我已坐了十年,还有一年就满刑回去了。我回去看看我们老家有没有炼法轮功的,叫我妈也炼。”

我们相视一笑,那种感觉就象黑暗中,看见了一缕阳光照射進来。

有一个犯人被狱警指派来监视我,她是因为把丈夫杀害了進来的,已经坐了十年牢。我们住在一个监室,她常过来和我说话,觉得我这人很好。监视也就形同虚设了。狱警向她问起我,她也说我好。有一次从车间收工回到监室,她悄悄对我说:“今天一早我就全身无力,在车间踩机子的力气都没有,又不能看病。一个法轮功婆婆看见我这个样子,在我耳朵边说念“法轮大法好”。本来我不信,我就试一试,真的灵,全身马上不软了。”那以后她不再认为我信仰法轮功是不可思议的事。

一次在车间过道上相遇,她欢喜地告诉我:“今天我儿子来看我了。”她说她坐牢时儿子才七岁,刚刚上学,现在都十七岁了,一米七六的个子,象个大人了。晚上回到监区,她悄声跟我讲:“我儿子炼法轮功了。”我问怎么回事。她说她儿子十年了第一次来监狱探望她,告诉妈妈他炼法轮功了。她问儿子为什么要炼,舅舅、舅妈知道不?儿子说他把炼法轮功怎么好跟舅舅、舅妈都说了,他们不反对。儿子坦诚地说一直没有来看望妈妈,因为他恨妈妈,恨妈妈把父亲害死了,把家毁了,从小寄养在舅舅家,觉得无依无靠。接触了法轮功以后懂得怎么样做人了,不再恨妈妈了,如果不是因为炼法轮功他永远都不会原谅妈妈。她幸福地说儿子用手摸着她的脸,叫她妈妈。

有一个监管(协助狱警管理的犯人),从一个大法弟子那里看到了一本手抄《转法轮》,没有报告给狱警,自己翻阅着看起来。后来,她时常向大法弟子借《转法轮》来悄悄看。不久她要满刑出去了,她恳求地对大法弟子说,能不能把那本《转法轮》送给她,她想回去学。那位大法弟子答应了,她高兴的如获至宝。

回首狱中的岁月,似黑夜,而那些温馨的往事,象星星闪烁在黑夜里,明亮、美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