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时间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7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为了向世人讲清真相,当时因在厂外粘贴真相材料被恶警非法绑架到姚家看守所。恶警利用欺骗手法让我写保证,因为当时学法不深,怕心重,写了保证书,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给自己修炼路上增加了污点。

迫害回家后,工作没了,对象分手了,母亲也因为种种原因去世了。那几年心情特别不好,生活也没希望,几次有轻生的念头。但师父讲过:“死了,那么整个这个顺序是不是打乱神的安排?你给他打乱了他不放过你呀,所以自杀是有罪的。”(《悉尼法会讲法》)还不能死。有时在梦中炼功,大多是在冲灌,或者梦见自己在空中飞,但不高也就二、三米那么高,或者顺着楼梯往下边边跑边飞,有时平常脑中就会想起师父的《精進要旨》,因迫害之前都会背,特别是《坚定》,“为兴而来,心必不坚,入世俗则必忘其本。如不固守其念,一生无得。不知何时再成机缘,难也!”

直到去年夏天在市场上碰到同修给我讲真相,又给我看九九年以后的讲法:“什么叫悔过?什么叫转化?往哪转哪?大家在做好人,在做世界上最好的人,超越常人的好人,你想把他转化到哪去?什么叫转化?真是邪恶丑态百出。我早就讲过,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我才猛然惊醒。

回到大法弟子的行列中后,家人都反对,尤其是丈夫,一直要闹离婚,问我是选择他和孩子还是选择大法,我说都要,他说不可能。因他在外地工作,一般一个月左右回来一次,在家住半个多月,这么循环。走时他说你好好考虑考虑吧,什么时候想通不学了给我打电话,我再回来,如果还接着学,等几天回来,我把孩子接走。他走后我就在想,大法呢我是不可能再放弃了,一定坚修到底,夫妻情呢我觉的放的也很淡,他不在家我也不想他。我就和同修切磋,说到他要和我离婚时,声音有点嘶哑,眼中含泪,我想如果是情淡了会哭吗?这不还是动了情吗?还有委曲心、埋怨心,这不都是人心吗?都是假我解体它。过段时间他回来也没提离婚的事。

还有一次,丈夫知道我去学法点上学法,就生气的说:“不准再去了,再去我就举报,把她们都抓起来。”但我想你说了不算,可还是有怕心,就说我不去了,在家学。过了一个多星期,我想我这不是听从旧势力安排了吗?不行我还得去点上学法,就又恢复集体学法。对我而言是否定旧势力安排,对他而言我是说话不算数,这次也得曝光,吸取教训,不能随便承诺什么,我们得讲信用。

再有就是“怕心”,我天生胆小,也知道这是后天形成的观念,每次丈夫一走我就觉的自由了,他一回来我就觉的干什么都得小心谨慎,好象我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修大法应该是堂堂正正的,而我却偷偷摸摸,这次我把这颗“怕心”曝光出来,去掉它,解体它。

师父真是用心良苦,不希望落下一个弟子,希望那些还没走回来的同修,快点醒悟吧,我们不能失去这万古机缘,虽然自己现在三件事做的不是很好,但我会加倍努力,勇猛精進,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有不足请同修指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