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中否定旧势力 魔难中不忘救世人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7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这次法会征稿至截止日期间,曾有好几位同修建议我写发言稿,我也有参与的愿望,但总是有一种无形的压力阻碍着我,一直突破不了。曾求过师父加持,但仍是大脑一片空白,拿不起笔来。后来想,香港那么多学员,他们都修得很好,可能自己太多的人心、观念没修去,不配参与,随其自然吧,好好修修自己吧,也就自动放弃了。直到截稿的前一天晚上,一位同修在电话中说:你应该将你这次磨难中怎样过的关写一写,现在有好些同修还在病业中、磨难中走不出来。应该与大家交流交流……我一下子开窍了,原来我天天想的做的都是讲真相、退党,要写的自然也是退党,根本没有别的,只想自己尽力做好这件事,其他什么事都不管,其实深挖根,还是为私为我,基点还是证实自己,基点不对,当然脑袋里一个字都显现不出来。细想一想,离开了师父的加持和师父替弟子的承受和呵护,离开了同修的正念和帮助,离开了法,我今天还能每天站在点上讲真相、劝退吗?说不准早就叫邪恶拖下去了!……真是汗颜!这堵无形的墙一下冲开了,终于拿起了笔……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我是从二零零六年底从新西兰返回香港,至今整整四年了。四年来,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就是生命的全部了,特别是在景点讲真相劝三退更是从不懈怠,风雨无阻。头三年,在师父的加持下,三件事做的还算顺利,每天坚持不懈的做,走到哪劝退到哪,真相讲到位,退多退少不动心。

二零零九年九月份,一场家庭风波突起,一下子难从天降,完全打乱了我的修炼环境,由于第三者插足,儿子、儿媳妇的婚姻破裂。我儿子因大陆有分公司,多年不在香港,见不到我儿子,我儿媳妇就拿我出气,一见我就骂,说我与大陆那女孩串通一气来害她,而且骂一大堆不堪入耳非常难听的话,我虽然没有还口,但委屈的直掉眼泪。心想自己几十年都从来没有被人这样辱骂,今天却被自己的晚辈羞辱,而且全是无中生有。

师父说:“作为修炼的人,你要常人这些吗?我告诉你们,作为修炼的人你也在常人中,你就得听那些不好听的,你就得能听那些不好听的,(鼓掌)否则这个最基本的修炼问题你都没解决,自己还说自己是大法弟子。”(《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师父还说:“你们都能够在强烈的语言冲击下心态平稳,根本就不动心,你看看还有没有这样的因素存在了?”(《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我不是告诉大家修炼人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吗?我不是多次对你们讲了修炼人不动心吗?”(《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理讲的再明白,可是自己还是做不好。有一次,我回到家,儿媳妇开始骂我儿子(儿子在大陆),接着又骂我女儿(女儿在新西兰),最后又指着我大骂,越骂越凶。我理解她,说:“都怨我,是我不好。你觉得骂我能消气,你就骂吧,但不要气伤了身体。”她停了一会,气又上来,又骂个不停,还说今天不单要骂你,还要打你,气势汹汹,冲到我面前,扯我的衣服。我说:“打就不要了,会造业损德。”她吼叫:“我就是要给你德,你不是真善忍吗?你哭,装可怜啊?你在演戏!”一边吼一边将我的东西扔在地上,说:“我要你马上走,立即离开这个家,一分钟都不等!”我平静的说:“你不想看到我,我理解,如果你看不到我你心里会好受些,那我就离开。但是我确实希望能与你一起去面对,去承受这场磨难,与你分担一下。你不接受我,我只好离开。我儿子对你不忠,做了伤害你的大坏事,你还年轻,来日方长,你要坚强的走下去,尽快走出这段阴暗的日子,苦尽甘来,必有后福。”

无奈,自己没做好,才会是这个结果,我拖着一个小行李箱离开了家,我要是个常人会比儿媳妇更苦,上哪儿去呀?无家可归了,回大陆?去不了,返新西兰?不行。香港那么多大陆游客等着三退得救,我是大法徒呀,我有师父,我有大法,愁什么?我请师父给我安排。我打了个电话,有一位同修让我到她家去住,三件事照做,一天没拉下。可心里还牵挂,儿媳妇可怜,都是儿子不好。我打电话骂儿子,怎么骂他、指责他,他就是一句话:“对不起,妈。”怎么办?自己还是情放不下。无形中自己被卷進这场纠纷中,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对我加大加重迫害。

刚搬到同修家没几天,我在景点讲真相,与平时一样拿着小喇叭边讲边往后退,突然被一根缚牢展板的钢丝绊倒在地上,因为我身上带着扩声器,发出绊倒的声音很大,“啪嗒”一声,在场的一、二百位正在听真相的游客一齐把目光全聚在我身上。我当时想:幸好是我,要是游客绊倒可坏了。我一下子爬了起来,像没事一样继续讲。但事后不知向内找,心里还在埋怨同修:平时都会放一个包压在那根钢丝头上,今天却没放,让我摔一大跤。回家后发现左膝盖肿得像馒头,碰不得,痛的钻心,我也没当回事,该做的照做。第二天肿消了,呈紫黑色。

第三天一大早,我出门刚要过马路,忽然右边飞过来一部小轿车,明显挨着我前身呼啸而过,只感左膝又被碰了一下。司机也知道挨着人了,车开过不到十米处停了下来,司机探出头来朝我看,我连忙摆手说没事,让他走了。我也要赶时间上景点,也确实没事。其实是师父挡住了,替弟子承受了。事后发现已消肿的左膝盖又红肿了。自己还是没在意,不悟。

两天后,也是清早七点左右,我拉着小车子去景点,下地铁后乘扶手电梯上大堂出闸,快到楼面时,拉着的小车把手突然扭动了一下,我失去了平衡,被小车带着逆着电梯方向滚了下去,滚落到地面,头被重重的摔在地板上,自己心里明白落到了地面,但全身动不了,头虽然贴着地板,而身体却还在电梯上躺着,因大清早很少乘客上落,没人在下面拉我,电梯仍在不停的一级一级往上升,我又被电梯带着卷上升到楼面。幸好上面有人把我从电梯里拉出来,我意识清醒,睁开眼看着拉我的一男一女,想说声“谢谢”,但嘴巴动了动却发不出声音。接着又有工作人员过来要扶我起来,问我要不要上医院去,我才惊醒:大法弟子怎么能躺在这里?那人扶我一把我顺势站了起来,对他招了招手表示感谢,又拉着小车离开了地铁站。一步一步艰难的走到景点,哇!一大片的游客在酒店门口等着,点上开档的同修还没到,那么多游客,我一定得讲,要不,他们就白来了。我求师父加持,帮我恢复常态,发出声音来,我拧开开关,拿起小喇叭就大声讲:“可贵善良的中国同胞,欢迎你们来香港旅游,香港言论自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希望大家珍惜这个自由,把握好这个自由的机会,脱离共产党,退出党、团、队,远离灾难。”……接着讲真相,一口气讲了半个多小时,一身的伤痛不存在了,越讲越精神,周围有一、二百人都很认真的听,个个都被吸引住了,有的还用手机录音,后来有导游带走了一车游客,我停下来开始给站在我身边的游客讲三退,一位年轻人说:“阿姨讲的句句在理,法轮功真了不起,只是共产党虽然不好,但里面有不少好人。”我说:“你说的对,正因为xx党里面还有不少像你们这样正义的好人,所以法轮功学员才每天要来给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让好人在劫难来时能留下来,要都是坏人,我们也不用讲真相了,等上天将坏人全收走完了。你们三退了的人都是最幸运、最有福份的人了,没有来得及退的人,希望你们在天灾国难之际,能够选择善良、支持正义,善待法轮功、支持法轮功,会有大福报。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把平安幸福带回家。”等我退了身边十来个游客后,想到左边人群里去劝退时,双腿开始打摆子,腰开始抽,声音也颤了,我才想起电梯上发生过的事,只好慢慢移步到摆展板的地方,看见同修在开档,有的在讲真相,一见同修面,我全身哆哆嗦嗦,站都站不住了,眼泪都流出来了……就像受了欺负的孩子见了亲人一样。同修知道情况后,有的说是干扰,是迫害,有的说看你天天这样讲、这样劝退,邪恶早就恨得咬牙切齿了……不要承认它,解体它……不管同修怎么说,我最清楚自己是被“情”带动,卷進了这场家庭纠纷中,有执着才会被钻空子,邪恶才敢迫害。

点上的同修都非常好,场很正,有的马上给我发正念,下午收完档集体学法前后整体帮我发正念。当时效果明显。但是回去后,晚上全身都痛,好像没有一块地方是好的,整个身体各个器官都像错了位、散了架子一样,心里知道不应该承认它,但正念不起来,法也学不進去,就咬着牙承受,不能吃,不能拉,只有两个字“难受”。晚上费尽劲才能勉强侧卧,卧下后不敢动,儿子打电话来,听到我声音不对劲,问我是否感冒很厉害,我没告诉他,只说没事,有点累想早点睡。第二天起不来,没去景点。有同修过来要陪我学法,我只好自己慢慢顺着劲勉强半卧半仰着学法,学完一讲,又发了正念,觉得轻松多了。晚上同修来电话与我交流,对我帮助很大。第二天早上发正念,我想我一定能上景点,你邪恶在不到一周的时间连续三次迫害我,不就是不让我去讲真相吗?我若躺着养伤,邪恶不就得逞了?

师父说:“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我发正念,全盘否定彻底清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考验和迫害,我的身体我说了算,我有执着也不允许你邪恶迫害,有师在有法在,我会在法上归正,我的生死去留全交给我师父安排,谁都不配考验我,谁干谁有罪,谁干谁解体!“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反复念,直到景点。讲真相,没有干扰,但一停下来,就难受得要命,特别是发正念时干扰大,同修见我能来景点都很高兴,不断的鼓励我,给我发正念。

自己不想進食也怕進食,点上的同修鼓励我不要承认它,照吃,一定能吃,她们有的给我带稀饭,有的给我带热茶水,有的带其它食物、水果,有的帮我洗衣服……我真的好感动!我是个大法徒,师父保护我避免了一场车祸,师父帮我消业又替弟子承受,只剩下一点让我正念闯关,提高升华。我只是在魔难中仍知道自己是修炼人,坚持做着三件事,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做的。

第十二天,一位同修邀我与她一起学法,我一大早赶到她家,她给我熬好了排骨萝卜汤,陪我学法一整天,连续读了七讲,中间发了几次正念。下午四点学完法吃晚饭,五点钟上半山讲真相,腹胀难受消失了,腰也不抽不□不痛了,整个人轻松自如了,状态很好。正念足,讲真相到位,几个小时劝退了近六十人。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谢同修!仅仅一天时间,既大量学法、发正念,又讲真相救人,又解决了身体的大问题,大法的神奇无与伦比。

虽然邪恶干扰不断,但讲真相它干扰不了,自己心态纯正,一心为救人,加上点上场正,有师父加持,所以效果好。那天来了一大车游客,全是年轻人,在停车场等着,我开始给他们讲真相……。这一车的年轻人开始很兴奋、乐呵呵的,后来被真相震撼了有人喊:“法轮功万岁!”后面的也跟着喊:“法轮功万岁!”……这群明白真相的生命几乎全三退得救了。我也被感动了,被震撼了。感动于师尊的洪大的慈悲,震撼于法的无比威力。同时,众生的觉醒使我更明白身为大法弟子承负的责任之重大。

讲真相时能保持修炼人的状态,甚至是神的状态。但一放松下来,邪恶就加剧对我的肉身的迫害,特别是炼静功时,腰腿部位及身体里面难受的滋味真的无法承受,到了极限的时候,有时不想承受时会产生一念:“这个臭皮囊不要了,请师父把我的主元神带走吧!……”但马上意识到:这一念不是我的,是邪恶强加给我的,我不要,我听师父的!我的肉身还要留下来做三件事,还要继续救人,还要多学法,整个生命都要同化法,不正的统统要归正,把人心观念统统修掉,纯纯净净的跟师父回家,再难过的时候反复念:“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

后来通过大量学法、发正念、清除干扰,并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难受的状态越来越小,谢师恩!

魔难当中,我的兄弟姐妹先后来香港看我,个个为我担心,还哭着说:能见你面一次算一次,下次都不知道还有无见面的机会……好像生离死别一样,她是怕我撑不过去,……直到最近一次他们再来看我时才相信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唉!其实真正可怜的是他们,师父说:“我们炼功人怎样对待失与得?这和常人不一样,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转法轮》)

历经这场魔难后,师父安排我到另一个真相点劝三退,这是大陆游客来香港的第一站,每天好几千的游客从这里周转,游客刚進香港,带有恐惧心理,停留的时间又短,来去匆匆,所以只能根据游客接受能力选择性的讲真相,不能面面俱到,语言要精练、有力度,不能罗嗦。

师父说:“讲真相中你们讲出的话中、打出的能量,起着震慑与消除邪恶的作用,你们是世上生命留去的关键。你的话如果很纯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处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为了达到师父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多学法,学好法,正念从法中生,一切智慧和能力从法中来。我除了每天景点讲真相外,剩下的时间基本就是学法了,早上发完正念背一至二段《转法轮》,然后上景点讲真相,下午三点半开始学法,每周通读一遍《转法轮》,每天三讲,三、四天读完一遍。其余几天学师父新经文、大法书籍。到这个点一年来已系统读完两遍大法书籍。晚上上网看明慧网一至二小时、炼动功,十二点发正念前一小时炼静功,每时每刻都不敢懈怠,每分每秒的时间都很珍惜。只要我们按照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师父一定是给我们最好的。为了让我能方便到点上讲好真相,师父又给我安排一间幽静宽敞的房子让我居住,是一位同修暂时闲置的房子,家居用品齐全,本地同修又非常关心帮助我,比自己的亲人还要周到,缺什么补什么。让我讲真相回来能有个安静的学法、炼功的环境。我太幸运了!我有幸被师尊选择、救度,能成为师尊的弟子,师父给予弟子太多、太多、太多!弟子还有何求?唯有感恩,感恩,再感恩!唯有精進更精進!

哪里有执着,哪里就有问题。天天面对那么多的游客,我对他们没有执着,只要学好法,正念强,讲真相到位,真的一下就能打到世人的心灵深处,几句话就能使他明白,就能救他。我对我的老同学没有执着,来一个劝退一个,电话里也是讲一个劝退一个,有的来了做了三退了,还带着《转法轮》回去了。我对家里人有执着,家里就出问题。我觉得儿子好,能支持大法,对我又孝顺,偏偏就给你出个最难堪头痛的大难题。对女儿有执着,她就死死不回头,而且要我放弃大法。我对兄弟姐妹有执着,好不容易走進了大法却一个个又放弃了。还有两位从小到老一直保持联系最好的朋友,一个是中学校长(已退休),原俩老打算来香港与我见面,我一提到三退的事,她取消了行程,连电话号码都更改了。另一位是退休干部,几十年我们俩家来往密切,早年我练气功,她也跟我练,我得了大法,寄给她《转法轮》,她也跟着炼,还一起参加了辅导员培训班,“七・二零”后,看见某站长上电视走向反面,她立即放弃了。每次通电话,不能提三退,一提就邪党一套一套的,不让你插嘴,你要给她讲真相,马上挂电话,经常电话里骂我“忘恩负义,众叛亲离,不爱家庭,不顾子女,老上北京闹事,反共到底,共产党给你三房二厅不住,每月给三千多元退休金不要,新西兰政府给的救济金也不要,偏偏要剥削儿子的……,快七十岁的老人,不好好在家享福,还在海外流离失所……”。唉!这些人并不是不可救药,皆因自己被“情”钳制着,不能从自身修炼中使他们看到大法弟子的美好而受益,也就是没有对他们真正的负责任,所以救不了他们,跳出了情,才能被慈悲代替,真正的慈悲才能救人,而“情”只能害人。写到此,我才找到了这个“情”字是我的根本执着,是我障碍了他们的得救。我一定要修去私、跳出情,生出慈悲心,真正把他们救了,只有放下一切执着,放下自我,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环境都会变,一切师父都会给弟子善解。现在他们都在变:我的儿子已在看大法书,我的儿媳妇也能让我的孙子来看我了,我的兄弟姐妹都从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相信一定会返回大法中。

否定和解体旧势力的安排,走正自己的路,信师信法,把自己的去留交给师父,不再在旧势力安排的魔难中修,时时刻刻不忘自己是个修炼人,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能消极的去承受魔难,堂堂正正的走出来,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邪恶自退,魔难自消。信师多少,师父就会给我们多少。信法多大,法的威力就会给我们展现多大。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二零一零年香港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