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常人生活状态中体现的正念正行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7日】

尊敬慈悲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来自吉隆坡,今年七十岁。得法也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也不断的炼功和不断的学法,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心在自己的思想中,有时做的好,有时做的不足。在学法时,经常读到师父讲“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洪吟(二)》〈正神〉)自己的正念到底修的怎样?看到有些同修忙于大法的工作、或洪法、讲清真相时,很多时候都是被自己的人心带动,或生活上的干扰而错过机会,过后也就向内找,做的不好么,当然自己也要提高悟性。

听到师父经常讲 “这三件事你们能够做好什么都在其中,包容着一切。”(《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学好法,理解好法,要出来证实法。师父讲过迫害还没有停止,正法的工作在继续着,众生等待着我们去救度,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师父同在的历史时期,自己用心做到正念正行,精進不停,才配做一位大法弟子的称号。

有缘分得法是师父的安排,每天炼功学法之后,总觉得身体不同于一般的,非常的轻快,在生活上工作起来也不需多少力量,把工作做好,静下来时,体会到身体的能量大幅度的旋转,形成一个旋机,非常的舒服。

迫害超过十年,正实法还在進行着,自己也修炼很长时间了。在炼功点上,新進来得法的学员,也跟上来参于正法的行列,助师正法,感动众生,做的是非常好。在外面证实法是很好,如果他是有缘人,他会停下来听你讲真相,他会注意你在讲什么,自己可以源源不断的讲,智慧不断出来要讲什么就讲什么,直到他要离开才停下来。想一想在自己的生活圈里,也有很多众生,平时也不容易跟他们洪法,各忙各的,跟自己亲人讲真相不同,他对你的一切也知多少,所以讲起真相来,他的思想不能集中,可能也听不進去,眼睛也没有注视着自己,讲起来难度比较大。

想到如何符合常人生活状态,又在常人中修炼。在这一段时间里,自己的女儿要为母亲做大生日,在酒家摆上五至六座宴席,全部是女儿、女婿、阿姨等等。开始这样想,自己身为修炼人,该做什么?想了很久,开始就是唱歌吧,选了几首大法的歌曲,在当天晚上,大家吃的开心时,我就叫了我几位孙子、孙女出来,唱生日快乐歌曲祝贺婆婆,之后几位小孙子一起大声叫“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 好”,得到大家的掌声和笑声。我就开始把大法的歌曲慢慢唱起来,唱的好听和不好听,大家也不在乎,他们也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身心真真得到了健康与美好。

符合常人生活状态,就在人中修炼,我在继续着,继续下来,不是显示自己的什么东西,是想走好自己修炼的路,叫众生得到大法的真相,得救度。明白了就有了开始,大法弟子证实法在自己的生活环境或工作的地方,都要用正念思考自己是个修炼的人,救度一切众生的重要

这样不长时间,孩子们又要为我做七十岁大寿宴,接着下来,第三位女儿和第四位女儿都相续一年内要出嫁。每次在宴会上,我都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修炼后身体健康的情况和大家分享。最近一次还把我的男孙和女孙请上台前示范了一套功法,使在座的嘉宾都静了下来观赏,最后换来一阵的掌声。

每次介绍完大法的后,我都会唱一首大法的歌曲(梦醒)来感谢嘉宾,因为他们都是有缘人。正念很强时,站在台前的时候,面对很多嘉宾,自我介绍自己是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使身心健康,在讲述过程中,有一种很强烈的场反映出,突然台下的各种吵杂的声音,好像静了下来。自己看到下面来宾的脸孔,都向着自己看过来,一张张的面孔,一个个的众生,好像听到得救的呼唤,在这关键的一刻,感觉一阵热流从自己头顶灌下来。展现大法的威力。感激师父的伟大和给自己的加持,才能站在台前洪扬大法。

宴会散席时,还把几十片介绍大法的光碟发出去,不断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在常人中以符合常人状态中修炼。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最后我以《洪吟(二)》的〈法正乾坤〉与大家共勉: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一零年马来西亚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