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冥冥中等待着大法救度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25日】

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一思一念皆起着重大的作用,无论何时何地,面对任何生命都要保有一颗善心,因为我们在一走一过间将与众生结缘,成为众生得救的希望。谨将近日个人体悟提出来与同修交流,旨在提醒同修要随时保持正念,莫忘记所有的生命冥冥之中在等待着大法的救度。

从2010年底开始,就觉得眼窝、眼眶的部位很不舒服。刚开始不以为意,自以为是工作太累了,用眼过度,炼功就好了,没事!谁知,2011年伊始,眼眶的部位痛的无法戴眼镜,才惊觉应该是有需要向内找的原因等着我去善解或圆容。

我证实法的项目是以编辑工作为主,除了白天常人的工作外,晚上所有的时间几乎都用在编辑工作及写文章上,因工作量大,用眼过度是常有的事,证实法中,就是耗费再多的能量,都能从学法中、炼功中得到归正,所以长久以来并不以为苦,反而从证实法中开启了无限的智慧,感觉自己的思想无止境的在扩大,犹如广大的草原无边无际………。

突然出现眼睛不舒服的症状,对大法弟子而言很不寻常,尤其是白天常人工作上班时,很明显感觉眼眶痛,常常得把眼镜拿下来。而晚上证实法写文章时,痛感似乎减缓,但还是不舒服。我一直向内找,不知是哪里没做好,但是一经检视,自己似乎有很多地方不够圆容,有太多执着心要去、很多心性等待提升,这都是我需要努力的!但是眼眶痛的问题,我还是没有找到确切的原因!

直到2011年1月中旬,在炼第二套功法抱轮的时候,脑海中出现了20几年前团体旅游时看到的一个杀蛇的画面,至此才明白,原来这就是我眼眶痛的主因!它是要求善解来了。

记得那时正当年轻,同事们一起参加团体旅游,到野外野餐烤肉,因烤肉景点属山区,又时值假日游客很多。邻近不远处,突然传来人声沸腾,当时我因好奇心驱使也凑过去看热闹。原来,有人抓到了一条无毒的锦蛇,一群大男人把它吊起来,准备杀蛇煮蛇汤。看着吊在树枝上准备被扒皮的大蛇,直觉得好残忍,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我与大蛇的这一面之缘在我记忆被烙印了!就因为我是主佛的弟子、宇宙大法的护法神,万物皆有灵,众生都在寻找能救渡它们的神,哪怕是在它生命的最后都不放弃一丝希望。只是那时我还很年轻不懂事,更未得法,但我们毕竟是与师父签约下世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师父在久远年代早就安排好大法弟子的一切,所以众生都知道谁能救得了它们。

动物不可以修炼,若到一定天年是要遭天杀的,或许那条大蛇正好遭到天杀之年,在它生命的最终遇到了未来可能成为大法弟子的人,所以它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若我能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它就能得救,等了20几年它终于等到了。师父不放弃一条生命,就算只有一面之缘的众生,师父也会安排来善解,并充实大法弟子未来的世界。

深入思考,越想越后怕!如果说我们连一面之缘的众生都能在修炼的不同阶段被安排来善解、得救,那在未修炼之前,生生世世所累结的冤怨,哪怕是小至蚂蚁,都不只是一面之缘哪!假设我们今天若没成为大法弟子,那么多生命的希望全毁了,我们如何偿还得起这些生命哪?我深深体悟:大法弟子身负的重任是拯救无量无际众生的命,师父给我们的威德宇宙众生都看得见,唯有时时保持正念,就算与众生擦肩而过,它们也会得救。

同修们让我们再精進,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不负师尊所望,不负众生所托,共同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