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真修弟子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16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得法

一九九四年夏天,师父在山东济南皇亭体育馆讲法!我有幸在这四千多人中听法,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当师父讲到天目时,我的天目又酸又痒。师父让每个人想一个病灶(我想的是小腹部位,因为当时我有妇科病),然后师父抡起手臂把全场的病灶一抓,让我们跺一下右脚,随着师父一抓的时候,我的心脏好像被抓出来一样。我想我没心脏病啊?(其实是慈悲的师父把十几年后的病灶也拿走了)师父个子很高,和蔼可亲,很慈祥的在我们身边走过……。当时没跟师父握手,感到很遗憾!但是师父看到了我和妈妈,微笑着!

那份回忆永远储存在我的记忆里……

回到家做了一个梦:我在做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感到能量很强。于是问师父:“师父,您看我能量大不大?”只见师父的头发是蓝色带卷儿的,法相非常庄严,衣服是黄色的袈裟。师父单手立掌说:“很强!”随着师父立掌的同时,我发现师父的指甲是“玉”的。第二天到公园炼功就遇到早得法的弟子一起炼功!那时也出现了很多奇迹:有的弟子一抱轮,就看到法轮转。有一老太太脖子上生瘤子,儿子是医生就给她做手术切掉,没多久又长,但炼了我们的功,不到三个月瘤子自己消失了。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我的妇科病也不翼而飞了。所以我们的功法就这样人传人,心传心,人越来越多。后来我又回到南方一城市,一个人炼功就易偷懒,一天中午正午睡就听到法轮功音乐声,起来看究竟,原来十几人就在我家后花园炼功。我知道是师父在看护着我们每一个弟子,使我们不要掉队。这样我和妈妈又在公园里组成了一个炼功点。(十五年后,我们重游当年炼功的旧地,竟然发现长在树叶下的优昙婆罗花。)没多久我就来到香港,一直独修。

一九九九年七月,我在大陆听到那么多攻击大法的新闻,当时就觉的中共搞政治太黑暗了,也认识几个同修,几次想出来证实法,但最终没走出来。后来电视新闻又播出北京辅导站站长说污蔑大法的话,竟然开始不信师父。那几天我心里很难受,感觉师父已离我而去。我学法不深,但毕竟也修了五年,之后再炼,也成了一种形式。直到二零零四年中我的生意倒闭,我竟然做起了直销,再打坐两分钟都做不了,就彻底放弃了修炼。随之而来的全是恶梦,心脏也被刺激的不舒服,我才明白师父十年前把我十年后的“心脏问题”给拿走了!

二零零六年我的小孩要上幼儿园,我才迫不得已回到香港。一天耳边又想起了我们法轮功的音乐声(我家对门儿又是同修),那种久远而又深藏在心底的记忆被唤醒了,我又走進了大法修炼中。

从在景点发真相资料,顶着烈日当空的太阳(我之前是最怕晒的),伴着怕心,还被身边走的比较近的同修怀疑是特务,平白无故被人委屈。跟丈夫的单身姐姐一起住又产生矛盾,这些心性关给我过的上气不接下气。我刚一赌气想产生放弃的念头,想起师父《致欧洲法会》给“长期糊涂的学员”说的话,我心里知道自己应该快点追上正法進程了!

二、遇大陆同修

有一次回大陆,见到几个同修到我家一起学法,第一次见到他们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她们中有在大法迫害之初徒步从南方城市走去北京讲真相的小莲。她说:“一路上发生的事就像唐三藏取经。”跟她一起去的小王被迫害致死(明慧已有记载),小王的儿子才五岁被送去孤儿院(没下文),老公被非法判刑十几年。小莲也曾被非法判刑,出来后也迷失了,后来遇到小齐才又重新修炼,现在一天能退几十个。她说:“要把之前浪费的时间补回来。”我说:“我们能走到今天真是不易。”我们都很有感触,想起另一批已被邪恶转化,至今仍然执迷不返的同修真是难过!我们学完法,她们就投入到讲真相的行列。

三、优昙婆罗花

去年的一天,我带着儿子回大陆去探妈妈,我们去了之前的炼功公园,儿子蹦蹦跳跳的竟然看见比他膝盖还矮的,一束绿叶下面的优昙婆罗花,我和妈妈还有儿子都很开心,多谢师父的鼓励!

有一次在公园里,快七十岁的妈妈能在双杠上做仰卧起坐,能玩很多年轻人都玩不了的器械,有很多人围观,问是谁啊?那么厉害!我说是我妈妈,因炼法轮功身体特别好。我就开始讲真相。儿子在旁边声音宏亮的唱:“法轮大法好!”来来去去的人都微笑的在我们身边走过!有时在商场门口他也唱,总之他几时想唱他就唱。有时我有怕心,让他小声点儿,他反而更大声,还认真的说:他们喜欢听。记得当他快出生时,我想他在大陆生还是香港生,正犹豫不决,晚上做梦他说:“我是神,三百六十度在哪生都行!”他三、四岁时曾几次看到法轮,还跟我说:“妈妈你做的好,法轮就在你身边。”

一次乘的士,我听司机是东北口音,我说:“我师父也是东北人。”司机问:“是谁?”我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司机的嘴巴张开着,在半空中停留了好一会儿望着我说:“千万不要跟别人讲,跟我说就好了。”他说他已退队。看着又一个生命得救了,真为他高兴!

四、过关

有一天,妈妈一早就出门发真相资料,我在家做好了早餐正等她,管理处打来电话:“你妈妈在我们这里,你上来一下。”我知道妈妈派真相资料出事了!急忙说:“你们不要报警,我马上来!”她说:“已经报了。”我看了看桌上的早餐,心里想:放着好日子不过,我们为了什么?

我拖着儿子赶到时,妈妈已经在囚车上,儿子哭喊着:“姥姥给坏员警抓走了,我要姥姥……”看着白发苍苍、教了一辈子书的妈妈怎么会在囚车上,又想到那些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被抓,现在身临其境,撕心裂肺的感觉。我明知道在过关,但我过不了!妈妈说:“你带着儿子快回香港,我没事!”我想:“我要留下来一起面对。”

妹妹找了人,我也知道妈妈当天就能放出来。当员警让我担保妈妈在当地不再派发真相资料时,我签了。心里想:反正妈妈要回老家了。当员警抄家时问家里还有没有人炼,我摇头。心里想:这个家是妹妹的。当员警问我炼不炼,我绕着说:“一九九九年之前有炼。”他问:“现在呢?”我摇头。心里想:现在在派出所怎么炼。员警却说:“在香港,法轮功是自由的。”

回到家,十年前师父抓走的那个心脏病重重的压在我的心上!耶稣的门徒彼得三次不认师,我不一样吗?我在床上躺了三天,我深深的忏悔!睡梦中,我的身上被三条大蛇缠着,透不过气,这时师父的一只大手把它们抓走了,我突然轻松了。慈悲伟大的师父一次又一次救我出苦海,我不能再辜负师父,我知道忏悔过了头等于又走向了另一执着!我要跳出来!

从大陆回香港的安检处我被卡住了,我又在想:“我的儿子怎么办?”执着又来了。转念一想:“怕啥?我就是炼法轮功又怎样!”这时卡我的门开了!

五、走進大纪元

有一次在梦中,我在蓝色的天空中飞呀飞,飞的好开心,飞到天上看见白色的云是菩萨的脸,覆盖着整个大地,最上面是师父。我想在云层中冲上去,但怎么冲也上不去,云的侧面出现了四个大字:“耻辱污点”。没办法只有往下飞,飞到车水马龙的地面,在川流不息的人流中跳着走。我知道只有比别人更精進才行,这样我来到大纪元广告组!

最初做广告只是一星期两天,同修小红带我走访客户,有时看着她笑眯眯地对着客户,处变不惊;心想:有时你派报纸有些人都不要,现在不但要派报纸,还要在客户手里拿钱,可想而知难度有多大!有时碰到不睬你的客户,心里真不好受!

后来主管安排我全职在广告组,在这里我感觉修炼就像刚刚开始,同修之间相互帮助与鼓励,我们之间稍有磨擦,也已被同修向内找的“对不起”融化了!

刚到我什么也不会,W教我用电脑,K教我怎样打电话,打电话找E。不懂英文问S,分类广告有时M就帮我写好了,你有时想发表点意见,H就帮你把字都打好了,J又帮我改稿,A帮我给客户的报纸都细心的寄上蝴蝶结。在这个环境中,我要把之前浪费的时间尽快都弥补回来!

第一个客户是我的朋友,讲了几个月就没签成,经理陪我一去就签了约。是啊,我学过销售,这时才想起怎么扎口袋!还有一个客户我想放弃了,小红却一直帮我派报纸风雨无阻,终于感动了她,签了三十次的广告。小红为了鼓励我,写了我的名字。不久,我们就忙于香港书展书刊,还列印了“预约客户”的单张,让我们更专业,我打了一百多个参展商的电话,一个都没成,但总结了一些经验,在其他同修的帮助下开了两张单。其中一个客户说自己从来没登过广告,但看到我们那么有诚意,就试一下。

书展过后,一片沉寂,效果不理想,所跟的客户就像《雪山之光》里描写的一样,当密勒日巴刚把房子盖好,他的师父就让他拆掉,就这样盖了拆,拆了盖来磨炼他,直到他修炼圆满,我也深深体会到!

有一次,我跟办公室的人说:“美容广告那么难打,我是不是要打其它行业的?”J鼓励我坚持!A说:“你心里有没有真的信师信法。”她们的话对我触动很大!救众生还需要条件吗?S也语重心长的说:“你刚来你有几张单,这是鼓励你,有一段时间又没单,看你的心动不动,就这样磨练你。……只有放下所有的心,做自己该做的!”没多久,S和A俩人也开了张大单!主管给我们开了一次会,让我们正面面对,又拿出一些好的案例鼓励我们,我们很受鼓舞。公司又推出很多培训使我们走上专业化。

在做广告这几个月里,接触很多人,所有隐藏在心底的执着心都浮上来了,在明明白白中让你一层层修去,一层层净化。有一次,和L去一家美容院,原来是用直销方式经营的(这是我的老本行),那部仪器和产品又是我之前喜欢的,立刻试做,脑海里想着怎么发展下线兴奋不已。L看我着了迷,在门口大声叫我走,当时我觉的她好烦,就让她先走,她没办法只好走了。我到家后,才发觉自从修炼后一直没犯的妇科病又来了,我才想起向内找,平时跑广告再加家务事,学法炼功跟不上,又在常人这个大染缸里钻。晚上我想:“这些都是假象,它怎么敢在修炼人身上呆。”于是我认真学法炼功,第二天它就不见踪影了。

有一次跟L出去配合的不好,回到办公室还在争吵,W就像大家姐一样笑眯眯地望着我俩跟我们分析、探讨,其他同事也指出我们各自的执着。在外面无论遇到什么事,在这里你就像回到温暖的家,很快变的祥和、平静!

跟G一起出去,你会被她发自内心的热情和开心所带动,客户见了她也被感染。她跟客户打成一片,所以她开的单是最多的。一次跟她去见客户,刚把报纸给对方,对方就很反感,即刻就赶我们走,G一点不退缩,继续给她讲真相,直到她说:“好了,我知道了。”

十一月美容展三天,我天天都去,跟不同的客户结缘;销售就是把自己销出去,当你溶入她们的世界,她们也就得救了!

我十年前常买货的一家美容批发商有参展,而且现在做的很大。我跟J走到一摊位给了名片,一位小姐很大声的说:“大纪元,在我们台湾好出名耶,想不到那么大的媒体也来采访我们呀!”

还有一家是台湾卖仪器的,他见了我们说:“法轮功很棒,我哥也炼。”

美容展的第三天,我要走欧洲馆便让S帮我做翻译,她初时有些紧张,A在旁鼓励她,一会儿她就如鱼得水,除了让他们做广告外,还给他们照相,还要为我们报庆写贺词!

大纪元为你提供了一个修炼的平台,也挖掘着你所有的潜力。就像同修说的,我做着世界上最幸福、最开心、最有意义的一份工!

回首这段时间的修炼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过了一关又一关,在这个大熔炉中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也不会再辜负慈悲的师父对我们的苦度,我要对师父说:“师父,我要做真修弟子!”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一零年香港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