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写给历史 写给未来 (四)

广度


【正见网2011年01月16日】

看到天上有一个大神

波兰的Zha 说,两年前在波兰开法会时,会场窗户外面有一个大神,常人都能看到,但是当时开法会正在发言,我就没有打断,我用新买的相机把它拍了下来。我第一眼看到一个大大的神在天上,我清清楚楚的看见,我摸着相机就照相。新买的,不会搞,第一个照完了,不太清晰,我就又拍了一张,还是没有眼睛看得清楚。我又照了5、6张,还是没有我肉眼看的清楚。

柴油车油光了加油居然能开

前几年由波兰去瑞典开法会的途中,由于时间紧,大家赶路,司机着急赶路忘记了看油表。快到轮渡时, 突然发现车没有油了,这时按常人理,柴油汽车是绝对不能在没有油的情况下加油。常规下柴油车不能進空气,如果断了油就是進空气了,再加油是无法发动的。

当时加油后,司机学员无论如何启动也开不动,但是当这个车里5个学员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后,居然能开了。担心人家说,神叨叨的,所以一直没提这些事。

夜间看到大法轮

学员W得法后神奇事情很多,也是担心滋长显示心,很多小的神奇事情发生在她身上的,她都没说。比如,一次在柏林市中心去参加一个讲真相的大活动,夜间坐在一个学员的车里,开始还以为是探照灯呢,两个大圆东西由远而近,最后清楚看到两个大法轮跟着她们的车跑。赶紧告诉另外一个学员L,那个学员L也是肉眼看到了。司机问你们在说何事?她们说不能影响你开车,不说了。结果法轮就没有了。

玻璃划破的地方没痕迹了

还有一次,学员W被玻璃器皿打碎划破了手,她的满手都是血,她说我是大法弟子,没事儿。结果就洗掉继续干事,过一会儿再看,刚才的裂口,玻璃划破的地方都没有了。这时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双没有丝毫破损皮肤的好手。目睹整个过程的一个常人朋友非常吃惊,决定要看看法轮功书了。

师父全身笼罩在一个紫色光环内

1998年师父在法兰克福讲法,会议过程中,师父在走廊大厅跟学员聊着啥,当时那边有5、6个人围着师父聊着。笔者看到师父如同电影中描述的神一样,全身被一种紫色粉色的光环环绕,说那粉色光环是雾气环也行,反正是那个大的紫色、粉色环围绕着师父全身,是师父身体向外散发的。

当时笔者得法两年,在这两年前笔者在大陆也换着练过四、五种其它气功。笔者所在的北京某大院毗邻的就是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这两个单位都是当时大陆所有气功师初到北京必然落脚之处,一个是为测试拿到权威证明,另一个是住宿6至8元一天的最便宜招待所和借用大礼堂作气功报告。所以各类自称是高人的气功师笔者见的多了,当时因看了很多气功书坚信有高人操控人类,对一些疲于争斗的气功师很失望,加之又回答不了心中探索的疑难问题。

笔者曾前往峨眉山和西藏寻觅高人,统统徒劳往返。过程中也不曾见过他们拥有过这个紫色、粉色的光环。当时就感觉这位师父比国内那些以前认识的所有气功师都高,那些是人,这位是神。这位才是真正的高功夫大师。当然在这之前已经得法两年,已经在第一次读《转法轮》时就认定这才是自己要找的。另外关键在于笔者不是开着修的,所见到的均为肉眼所见。

一75多岁的老人轻易通过英语考和拿到美国护照

美国有一位参与推广神韵的老年弟子Y,由于主动要求到学员少的远方地区去参与推广神韵咨讯。几年为了神韵而错过和放弃英语过关考试补习班和获取美国护照的机会,去年75岁这年考试优异成绩和护照这两样东西都奇迹般的拿到了。而且这位老年弟子是边推广神韵真相,边背英语单词,同时進行两不耽误。口头笔头考试都没问题,一次通过。

70岁从楼梯从上摔到下安然无恙

05年还是这位学员Y帮助某媒体搬家搬运桌子下楼过程中突然桌子卡在楼梯栏处,一个学员踢桌子几下试图通过卡桌子的地方,结果用力过猛,导致最下面抬桌子的学员Y失手离开桌子,他整个大头朝下滑摔到10多个阶梯的楼梯底下。当时,学员Y就是一念,我得停下,我要坐起来,一下就停下坐起来了。事后这位已经70岁的学员啥事儿没有,全身骨头哪都没坏。当时上面一同抬桌子的几个人都惊呆了。

修炼境界到了智慧就打开

还是这位学员Y说,我经历的还有一个神迹就是学法,记得那是一次在迫害以前学法,那时整天就兴奋做洪法的事儿,退休后生命的全部就是做这件事。经常找功友去交流,那段儿觉得在法上提高特别快,那时每天三点多就起来打坐,是和长春学员交流后获得的经验。长春有的学员当时忙于洪法和接待外地学员,一天就睡2小时觉。当时感到人家睡觉那么少,我这整天睡太多也不行啊,于是就养成了每天早上3点钟起床打坐的习惯,一次,打坐中想到师父“瑞士讲法”时,老师讲大意是:空间小宇宙和大宇宙。为啥要讲宇宙结构呢,不理解,科学的理、常人的理和修炼的理、宇宙结构的法理到底有啥不同,实在是搞不明白。我是学机械的,一辈子搞科学嘛,老师说不是讲科学而是讲修炼。我也弄不明白是咋回事,老师当时讲渐悟。一次三点起来,我在打坐中突然就闪進来一念,老师要讲宇宙,是讲修炼,是因为有弟子将要修到那么高,所以就要讲宇宙。哎约,当时就是想老师为啥要讲宇宙,结果自己就能马上得到明示的答案了。

就是静静的打坐这么一想,头脑就冒出一个念头就这样,然后就给答案了。就是自己提问题,然后头脑中就出答案。

后来就越想越多,为啥能修那么高呢,因为空间是有层次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嘛。就是说,你有那么高的心性,你才能懂那么高的法,你能懂那高的法呢,你才能容入那么大的能量,因为它要演化嘛。你有那么大的能量你的细胞它就变了。然后呢,你就能在那个层次上呆,你就等于是修到那一次了,所以这时针对瑞士讲法才理解了進一步。以前越讲越高,当时也不懂啥意思。不断地从一个宇宙到另一个宇宙,信心不断提高,是老师给你拔起来了。因为老师看你提高以后,心性高了,然后就能明白另外一层法理,另外一层法理明白以后,你就能够达到那个境界,你就有那么高的能量,那么你就有不断地飞升的过程,升华的过程,想到哪里,就明白到哪里,一下子好像就炸开了似的。

这种渐悟状态,以后也有发生,比如乘车的时候,是一次法会开完和大家交流,然后乘车回家,然后不断细思考着老师说的“堂堂正正,明明白白”这八个字。当时就想老师讲的啥道理呢,指啥呢,常人也是这个理呀,这个字常人也讲啊。常人也用这个八个字形容不做坏事做好人啊?这时突然脑子冒出一句来,常人他不可能堂堂正正明明白白,常人无论如何也是陷在泥坑里面了。不是和常人境界一样高的,老师是指的修炼境界,是明白法理后的堂堂正正。是你这佛性出来的这种堂堂正正。你明明白白在法上,你识正邪之后得真经。用法明白,是站在法上明明白白。

神目如电

08年法拉盛不明真相的华人,拿了中领馆的钱夏天日日滋事闹事,煽动行人仇恨法轮功,起哄和殴打老年法轮功学员。一次他们纠集了上百人要抢记录这一事件的某电视台现场报道记者的摄像机,学员LW当时立即双目直视他们,面对面一米距离堂堂正正的正视他们,动了一念:“必须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定住他们。坚决制止其犯罪。”其他几个学员也同时在旁发正念,结果那么一大群人都被定住一样,无人上前来。为首的几个煽动者目光游离,左顾右视,犹豫不定。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抢摄像机了。避免了被谎言和蛊惑蒙蔽的可怜的华人此次险些对大法犯罪。使那么一大群受蒙蔽的人当场也没有被邪恶操控绑架再犯罪。

“你听我说 !”对方就洗耳恭听

电话组给大陆打电话神迹就更多了。最常见的就是,一句“你听我说!”对方就老老实实不说话了,而且也不撂下电话。还有的正念强的学员一说“你听我说!” ,恶警就问啥说啥,不反驳也不骂人了。


邪恶法院停止开庭审判的执法犯法恶行

还有一次,一个台湾学员给大陆某法院即将开庭非法审判真善忍修炼人的法官打电话,讲明利害关系,讲透了他这个法官身为法官这样审判好人正义人,这是犯罪的真相。希望他不要被邪党绑架,为其当替罪羊。劝其明晰德国纽伦堡审判中凡是以执行上级命令滥杀无辜者、迫害善良好人者,都被处以极刑。站在被迫害的人一边,自己选择良知和道德, 用行动不配合邪恶的上级,等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结果后来报道,那天法庭和以后的该法院工作中均未审判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