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怕”的面纱

紫莲


【正见网2011年01月17日】

人与生俱来,或多或少的都存在一种物质,这种物质就是“怕”。有的人怕这,有的人怕那;有的人怕自己的利益受到伤害,不择手段的你争我夺,相互的欺压;有的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怕”给人带来懦弱,“怕”给人带来恐慌;“怕”使某些人做事总是瞻前顾后,犹犹豫豫;最终一事无成!可以说,在人类这个世界中,万物都被各种物质束缚着,“怕”就是其中的一种。

对于一个常人来讲,生活在这个世界中,有怕的因素在,也都属于正常。而对一个修炼者来讲,这种束缚人的物质就应该修去。在修炼中层层的把“怕”的各种因素与物质全部修去。最终达到无怕的境界。特别是在今朝,我们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面对邪恶迫害我们和大法,毒害众生的时候,我们将如何的做好维护法救度众生,去兑现我们的誓约,就至关重要!由于怕心不敢坦坦荡荡的维护法,救度众生,我们千万年的等待将毁于一旦!那么,我们就要在实修中从一点一滴做起,去掉各种“怕”的物质。

“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去掉最后的执著》)

为了能让我们去除怕心,能在法理上有个清醒的认识,师尊多次给我们指明了方向。那么,那些至今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好好想一想吧!你的怕真的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啊!对自己对众生不负责的表现啊!这种表现更对不起历尽千辛万苦来救度我们的伟大师尊啊!同修啊!正法时日已不多了,勇敢地走出来证实法吧。赶快突破它,师尊在等着你们哪!去除怕心的这种物质,是我们每一位修炼者能否逾越的死关。真修者都能过去。

怕中有私,在怕心的背后隐藏的最大执著就是私。这个私就是宇宙中不纯的因素。其次,就是人世间的名利情,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者,想去除怕的物质并不难。首先我们自己要有个清晰的认识。我们生命的本源,先天的自己是没有人类的各种执著的。正因为我们在漫长的宇宙生命长河中产生了为私为我的变异,都不符合了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我们有幸与师结缘,选择了重新归正我们自己,同化大法,与师签约,助师正法。在下走的过程中,在人世的大染缸和轮回中,我们又不畏被人世间的名、利、情及各种物质所束缚,所羁绊,就是要兑现誓约,助师正法。天上的神都佩服我们啊!正因为我们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法徒。我们有了助师正法这坚定的一念,志坚不移,我们修的是宇宙根本大法,与师同在;我们才能在实修中把后天形成的各种观念与执著修去!只要我们真修,我们实修,就会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

确实,在高压下,在旧势力强加的巨关巨难面前,有的同修怕失去名、利、情退缩了不修了。有的的同修在病魔考验面前放不下生死,用常人的方式来对待魔难,结果,被旧势力操纵着邪恶迫害得离世了。有的同修怕被抓,被劳教躲在家中,至今不敢走出来证实法。“怕”的物质并不可怕。人心能不能归正,那才是最可怕的。也是最关键的!能否去除人的怕心,那就需要先正其心,多学法,学好法。用法来对照自己,怕的执著以及其它执著才能在法理中熔化!

除此之外,我们在一思一念上也要否定旧势力强加的怕。具体表现为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和其他讲真相的时候,这种怕会突然出现。如:正准备发资料去,怕心突然产生了,心跳加快,浑身发抖。或者正准备面对面讲真相哪,开始害怕了,甚至想入非非,怕被抓被举报,担心他不会接受真相,有不安全隐患等等。往往这个时候,都是旧势力操纵邪恶烂鬼干的。它们往你身上强加这种“怕”的物质。你越怕,越叫你怕。其实,此时的“怕”不是你真正的自己,是邪恶烂鬼呀!它们怕你讲真相发资料,它们怕你救度众生。一旦一个人明白了真相或者更多的人明白了真相,它们就无处藏身了,被解体了。也许你会说:做真相前,我已经发好了正念,怎么还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哪?因为发正念是有标准的。不仅要静心学法,还要静心发正念。只要在静心发正念的一瞬间就能解体很多邪恶因素,那么,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办哪?我们不要把这种怕当做是自己,发正念解体它。也可以请师尊加持,再发出强大的正念。本地前不久,有两位夫妇同修,晚间一同到周边发放真相资料。在出发前,女同修已经发过正念。可是在上车的一瞬间,突然害怕了,女同修马上意识到这种思想并非自己,就发出了强大的一念,我是正法弟子,大法徒。我做的事情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情,任何邪恶生命都得给我让路。“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顿时,觉得自己在一瞬间高大无比。就这样,她们很快顺利的发放完了资料。面对面讲真相也是一样。一旦要有人打举报电话时,不要害怕,正念否定它,就能制止他行恶。象这种事情,在同修中多见。只要我们正念强,就能解体它。

也就是说,不要被这种怕的假象所带动。只要我们主意识清醒,就能破除旧势力强加给我们的怕。另外,一定要多学法,多发正念,三件事环环相扣。学不好法,正念不强;正念不强,讲真相效果就不太好。去怕心更是如此。只有注重多学法,在法中归正自己。多发正念,清除自己后天产生的一切执著包括怕心,然后再要求自己努力精進。突破怕,去掉怕。它就会越来越弱。“怕”我也要去讲真相。“怕”我也要去发资料。因为这个怕根本就不是我自己,我就是要真修实修,我就是要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样,时时保持正念。怕的阴影就会消失遁形。其实,不只是怕心啊!其它的执著不也是一样吗?象一根根绳索缠绕着你吗?只要你恒心去除它们,就会在它们的束缚中一点点的挣脱出来。最后全部挣脱,执著全部修去。

以上是本人在关于去“怕心”上的一点浅悟,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给予指正。最后,让我们重温师尊的经文(洪吟二《怕啥》)来结束此文。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