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盼大法 救人要抓紧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14日】

我的家在河南某县城,我是一名小学教师。去年夏天的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去乡下讲真相、劝三退。在一个小村庄的村头,给五、六个在树下纳凉的村民讲真相。听我一讲,其中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媳妇表情非常的喜悦,她激动的说:“大法可来到咱这儿了!大法可来到咱这了!你说的句句是真话,好话,我相信。”并说自己戴过红领巾,入过团,让我帮她退了。

她的这句话当时对我的触动就很大,后来,还经常在我脑海里回响。我悟到:众生真的是都在盼大法、盼得救啊。大法弟子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在救人的问题上不应该有丝毫的懈怠、麻木、敷衍。否则,就对不起师父的浩荡佛恩和众生的殷切希望。这句话,促使我在传真相、救众生这件大事上更加用心。我利用一切机缘,尽量不放过一个有缘人,在一年半时间里,劝说七千多人退出了邪恶的中共邪教组织,帮助他(她)们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加上前几年的讲真相,劝退总数在两万人以上。当然,我周围的同修也都在比学必修,全力做好三件事,还有四位同修劝退人数在万人以上。由于明白真相的民众多,所以,我们这里的环境就变的非常宽松,非常好,最近几年,几乎没有发生过邪恶对大法弟子的绑架;有些刷在墙上的标语能保留半年甚至更长时间;发现贴不干胶的大法弟子,警察也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上街或下乡讲真相,常常能遇到曾经听过真相的有缘人主动跟你打招呼、问好,有的还表示感谢,很多人说我已经退过了(重复讲的很多)。现在,我们县城方圆三十华里以内大家基本上讲了一遍,有充裕时间的同修,往往都到更远的乡镇去讲,到邻县去讲。局面打开以后,大家真实的感觉到救人是一件很愉快的事。越讲越想讲,越讲越慈悲,越有智慧,讲一个退一个。你这边讲着,听你讲的众生互动着,共鸣着;你这边讲着,他那边骂着邪党,赞扬大法好、大法弟子是最好的人。真是救人神路行,如意乐无穷。

我本不会写文章。写出以上的内容不是显示我和周围的同修做的多么好,因为我们与师父的要求还相差甚远。目地是提醒同修们:抓紧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和众生的厚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