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病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14日】

多年来从同修的文章中获益良多,今天也把我近期修炼路上的一点粗浅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第一次投稿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病业状态,上下楼气短,胸闷背酸,出现心脏病症状。过程中同修告诉我多发正念别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妻子告诉我多向内找看看是不是哪方面执著心太多。

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我原来的心脏病、类风湿等许多病一扫而光,真是无病一声轻。以前没吃完的药都扔了,修炼开始至今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身体出现病业反应,我总是在想是不是我今生杀生太多需要还债。我小时候经常抓青蛙、打鸟、抓鱼,最多时一天杀生好几百。一次看明慧周刊同修写的文章,因为这位同修以前做人流给自己造成很大的磨难,病业状态非常严重。想到自己以前也做过人流,伤害了一个有大缘分的生命。回想起来这是更大的杀生。焚香跪拜求师父为我善解,发誓今后修炼勇猛精進直至圆满,拿出最好的作为补偿。

过了一段时间,师父看我悟性太差,就在梦中点化我说:“业力你怕它干什么?!不用怕他。”醒来时想起师父的话感到非常惭愧,自己真是把病业看的太重了,于是加强发正念清除我空间场一切怕的物质和所有的怕心。打坐中发现一个黑色像大猩猩一样的动物,很不情愿慢慢走出房门消失了。几天后在梦中发现满屋地黑水,醒来后一身轻松。感觉到是师父又为我消去一大块业,真是师恩难报啊。

通过这段时间的经历,我向内找发现真正的原因是三件事没有做好。别人几天就能过的关我一拖就是几个月,最后还是师父帮我。说白了还是没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摆不正自己在正法中的位置,愧对师父。

继续向内找发现了名利情都没有放下,讲真相时还挑面善的讲,不爱听的就没有耐心细讲。讲真相时非常容易产生人心,没有表现出大善大忍,更不用说慈悲。过后恨自己不争气,这些旧观念何时能了。想起修炼至今都是师父拉着自己的手走到今天,自己付出的太少,愧对师父。今后修炼一定勇猛精進直至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