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剑

无名


【正见网2011年01月10日】

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所赐、大法所赐。法器也是。自己在修炼中如意运用,会让法器在助法正法中,威力无比,炼的更强大、更神通。

我第一次在正见网投稿的时候,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心想能否发表不重要,只要能帮同修起到正面的作用就行。没想到正见网的编辑同修在慈悲指正、斧正小处不足后,发表在周刊上,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真实的感受到了正见网的同修认真负责、圆容整体的内心境界。

此后一年里,我写了一些文章。对邪恶来讲,有很多大法弟子都是隐形的,如无影剑一样出其不意的斩杀邪恶,助师正法。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与正见网一起成长,切身感到了《正见周刊》的稿件质量在发生着质的飞跃,层次突破得很快。有很多同修发表在《正见周刊》上的文章拜读了之后,真正起到了带着我们整体提高、心性升华的作用,真是受益匪浅。很多法理的认识是独修永远也无法达到、无法领悟的,这也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让我们互相促進、共同提高。

今年元旦,世界各地的很多同修都给慈悲伟大的师父发了贺卡,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和感激,同时也起到了维护大法、唤醒世人的正面作用。我想:我也不会制作电子贺卡,怎么办呢?就给师父写首诗吧。可是我从来没有写过诗,怎么办?我就用最简单的格局写了一首不押韵的长诗并祝师父新年好。万万没想到的是,正见网的编辑在删减繁冗、斧正诗韵后,第二天就发表在了正见网上。我再一次被正见网编辑同修的认真负责、慈悲圆容震撼了。我读着同修斧正后押韵的诗句,琅琅上口,韵律十足,心里一下子就明白了:噢,原来诗是这样写。

几天后,我又学着写了一首押韵的长诗,虽然不是绝句的格式,但是我在查看了唐诗宋词和各种词牌名的格式后,根据自己的能力,客观的定位在简单的格律上,写完之后,我感觉诗句里字里行间的能量一点也不比绝句的小。投稿之后,当晚就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新磨好了一把剑,其威直冲云霄,以前还有一把剑,一共是两把剑。醒了之后悟到:新磨的这把剑是写诗,原来的那把剑是写文章。双剑合壁,威力无比,这都是师父赐的法宝。

宝剑是在另外空间里存在。悟到之后第二天我发正念时有意调动、指挥宝剑,用宝剑除恶:宝剑从手里冲出,一下子大到和宇宙一样,放射出的无数金光化作无数小剑,斩尽黑手,解体邪恶,宝剑挥舞之处,所向无敌,击破旧势力干的事,横扫邪恶黑窝,正气凛然,威贯寰宇。双剑互相配合,互相呼应,真是好法器。我想师父给每个弟子都有法器,它们存在于另外的空间。你不用,它们无形,你也看不到。你用得好,它们就会显现出有形来给你看,你越用的好,它们就越灵活、越威猛,运用起来也就越如意、越神勇。师父给了我两把剑,以前不知道师父给了我这么好的法器,通过写文章、写诗在这个过程中才磨好了两把剑。今后我要把它们磨得更快、更亮、更神通,如意除恶。希望更多的同修磨好自己手中的宝剑,助师正法。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