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感恩,中共败类胆寒

掸尘


【正见网2011年01月03日】

年头岁岁,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接连两天发布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贺词,数量之多,覆盖之广,引起举世关注!

从二零零二年开始,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纷纷在元旦之际,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寄给明慧网,向慈悲无私的师尊李洪志先生恭祝元旦快乐。

打开明慧网,成千上万条贺词、贺卡映入眼帘。祝福来自于美洲、欧洲、亚洲与澳洲,来自于这些大陆的诸多国家。拿中国来说,祝福发自于中国的都市、乡村,遍布中国版图的每一片土地,几乎每一个省、市、县,几乎社会上所有的行业,都有代表本地,本行业,本系统的感恩与祝福,当然也包括中共体制内的各个部门,如军队、警察、政府职能部门等等,还包括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与明白真相的世人的感恩与祝福。

是凡打开明慧网的人都会有一个感觉,这些感恩与祝福都是发自内心的敬祝。而且这些贺词大都是代表性的,恭祝的背后,是无计其数的大法弟子与世人的真诚祝愿。可以说,整个法轮功在世间的形势从这些祝福的贺词中完全能够洞见。多少年来,新年的祝福成了大法弟子向恩师表达心意的一种形式,自然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这道风景的激励下,大法弟子始终如一地做着崇高的信仰遭到迫害时自己应该做的事,不畏酷暑严寒,不惧雨打雪飞,大法弟子的言行破除了邪恶的谎言,化解了世人心中的迷雾,用无尽的慈悲为众生洗净明亮的天空。

面对大法弟子对自己恩师的感恩与祝福,稍有良知者无不感慨。无论他们对大法真相了解多少,看到这诚挚的心语,他们唯有敬佩。何况大法弟子心灵慧开,妙语连连:观赏贺卡,瑞彩吉祥,寓意深远;诵读贺词,纯真质朴,心意如清泉自然涌出。

当然,大法弟子与世人对李洪志师尊的敬祝与感恩、以及世人的由衷感慨是主流,并且随着这些年来大法弟子与世人对李洪志老师的祝福越来越多而变得越来越强。可是那些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中共败类,它们看到世上善良对李洪志大师的敬祝时,除了尴尬无奈外,就是来自于心底的阵阵寒意。

在善与恶对比的天平上,善良的一端压到了最低,邪恶已经完全失势。举世对大法弟子创始人敬祝与感恩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