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不信,但你应该退

诚宇


【正见网2011年01月03日】

法轮功修炼者冒着生命危险劝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有些人很不以为然,认为退不退都是无所谓的事,甚至有些人对法轮功学员奉告的“天灭中共,三退保命”感到可笑。其实,这都是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灌输其党文化造成的后果。我们换一个角度谈一谈。

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说的是一个七岁孩童不愿入少先队带红领巾的故事。大致内容是:

这个七岁的孩子从小随着修炼法轮功的奶奶背法轮功的经文《洪吟》。一次,奶奶家的花开了,奶奶边陪孙子玩边跟孙子说:花也是有生命的,它也要同化大法。话音刚落,就见花儿“高兴”地直摇晃。小孙子贴在花儿旁听了听,对奶奶说,奶奶,花儿说:谢谢!奶奶问他:我怎么没听见啊?小孙子说:她说的很轻,就是谢谢的意思。

还有一次,家里来了一个带红领巾的姐姐,孩子见到后直往后躲。奶奶叫他和姐姐玩,他悄悄跟奶奶说:那个红领巾就是一个红龙,浑身满是血,好可怕啊,姐姐为啥还带着它?他还说:学校的带红领巾的同学都是。后来学校让他加入少先队,他死活不入。

其实,小孩子天耳通、开天目的事比较多,很多人也都听说过,只是很多有这种功能的孩子不修炼,不知道如何保持,加上不被大人理解,慢慢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功能就逐渐退化和关掉了。这个孩子看到和听到的用现代的科学无法证实,但是也不能以证实不了就一概地把他说成搞迷信。特别是他说的红领巾是一个可怕的红色血龙,这拴在孩子脖子上能好吗?

还有一个故事,是去年明慧网上登载的。在劳教所,有一个被劳教的千万富翁,被狱警指使当“卧底”,去暗中监控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一位大法弟子,并套取狱警需要的所谓信息。在和大法弟子接触的过程中,他完全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被大法弟子的慈悲所打动,完全站在法轮功一方了。最后连狱警对自己的“卧底”变成法轮功的“战友”都无可奈何。

有一次,这位千万富翁趴在床上让另外一个普教给他按摩颈椎。他这个颈椎病有好多年了,而且还越来越严重,他每天花钱雇普教给他按摩,可却一点也不见好转。

这位大法弟子就给他讲了在明慧网上看到的一个天目开了的人看到的景象:一个人,一旦加入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就会有一个丑陋的类似外星人的邪恶生命盘吸、附着在这个人的脊梁上,而这个人一旦良知觉醒,主动声明退出中共邪党,那么就会有类似金刚那样的天神伸手一瞬间把附着在这人脊背上的邪灵抓出,用法力销毁化成水。有的邪灵在人身上生存了几十年了,往外抓的时候还粘粘糊糊的不愿意离开呢。千万富翁听得非常认真。当大法弟子问他,你是否愿意退出邪党的组织,他几乎是忙不迭的点头说愿意、愿意。就在此时,他突然惊喜的说他感到一股力量从他的脊背抓出,一股凉风出去了,而困扰他多年的脊椎疼痛瞬间就好了。

多年治不好的顽疾,就随着自己愿意退出中共邪党的一瞬间,竟在众目睽睽之下不治而愈。他这个事在劳教所引起很大震动,在劳教所是凡知道此事的几乎全都退出了邪党及其附属组织。

这两个小故事很能说明问题了。尽管如此,有些人可能一时还抹不过弯来,甚至还会提出种种疑问。其实,换个角度想想,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冒着那么大风险去劝人三退呢?没有真正慈悲善良的心胸是做不到的,那不是在为世人生命的永远着想吗?人家都对你那么珍惜,你表个态怎么就那么难呢?再换个角度说,就是按我们老百姓说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这样退出中共保自己平安的事,你也应该退出才对呀。

只要表个态退出它,用化名都行,就能保佑你生命的永远,这天大的好事,你可别在固执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