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是我指航的灯塔

杨卫华 加拿大国际商业工程公司工程师


【正见网2001年01月07日】

我是一名工程研究人员。我于1996年博士学位后一直从事生物资源工程的研究开发工作。回想我35年的人生历程,我为寻觅人生的真谛走过一条迂回曲折的道路,其中包括探索佛教和基督教真理,以期望从中找到能够指引我余生航向的灯塔。我在寻觅中得到的启示是,尽管佛教和基督教都在不同程度向人类展示人生真谛,但我个人确实感到两者都没能明确地为我自己及其他许多人所具有的关键问题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这些问题一直困惑着我多年,直到我看到李洪志大师的《转法轮》及其它几本专著和他在世界各地的讲法材料后才豁然开朗。有比较才有鉴别。我坚信我困惑已久的所有问题都已找到肯定的答案。这些问题包括:

1、在《圣经》的“创世记”2:7中,有神用泥土造人的记录。那么,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解释,神是如何用泥土造人的?

2、在旧约全书的“出埃及记”33:18中,神对摩西说他不能让摩西看见他,因为凡是看到他的人都无法存活。那么人为什么不能看见神?为什么人看见神后就存活不了?这里头有什么科学道理?

3、这个世上的每个人,无论多么高贵和卑微,都同样经历生,老,病,死的过程。那么,做人真正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从哪里来,最终到哪里去?

4、尽管现代科学技术已使太空遨游成为现实,但所有触及的范围仍仅局限在太阳系之内。那么冲出太阳系,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的结构是怎样的?宇宙有边吗?

5、现代科学给人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在近二十年内。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但是,为什么这个科学在上一个世纪才突然产生,尤其在近二、三十年内才突飞猛进地发展,而在此之前我们人类已生存了几千年或更久,却根本没有这样的科学,都是按其它方式发展?这里面的原因是什么?

6、飞碟(UFO)、百慕大魔鬼三角、马雅文化、埃及金字塔、月球的形成、臭氧层的漏洞、以至人类起源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7、为什么世界上有如此众多的宗教?为什么有些宗教,如佛教和基督教,吸引着为数众多的教徒,都教人信奉神社,回归天国,可它们却有截然不同的教规,经文和仪式?换句话说,神为什么要把他的信息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渠道和不同的语言传递给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人群?

以上仅是几个例子而已,还有许许多多类似的问题无法从现代科学,现存所有宗教的经书中,或我们人类的知识层次中得到解答。可是令我惊讶的是,有许多答案在包括《转法轮》在内的法轮大法书籍和音像材料中均能找到。这些答案充满科学道理,与目前为止的考古发现和天文观测遥相呼应,令人折服。就连最近两年内的最新天文发现,即1998年“逃逸宇宙”(runaway universe) 的发现,1998年哈博望远镜(Hubble Telescope)观测到的全新星系形成的图片,和1997年康普顿天文台(Compton Observatory)观测到的异乎寻常的,来自银河系一外的巨大伽玛射线源,其能量令人咋舌,难怪科学家惊叫另一次宇宙大爆炸已经产生,这些都一一验证法轮大法中的论述和预测。尤其是1988年的“逃逸宇宙”,科学家发现原先一直不断减少的宇宙膨胀速度突然转而变为加快,而且越增越快,整个宇宙就象“逃逸”出某种束缚一样,一发而不可收。科学家在讨论是谁给的这个力,使宇宙“逃逸”的?

可在《转法轮》书中,早就论述过这个现象的成因所在。法轮大法确实为人类掀开了宇宙奥秘的帷幕,通过它人类有望洞察包括以上问题在内的几乎所有疑惑。

我终于找到了指航的灯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