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老妪双眼复明



【正见网2011年01月03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老妪双眼复明

我家住辽宁,我家有一邻居,他的八十多岁的母亲住在山东。他的母亲由于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失明的眼睛重见光明了!这种奇迹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事情是这样的:邻居的母亲居住在山东省,已经八十多岁了,眼底长了恶性肿瘤,医生告诉家人说:这种病对这么大年纪的老人是治不好的,没有治疗价值了,回家等着办后事吧。此时老人的眼睛已经看不见东西了,眼睛肿的象个小馒头似的。老人很想念远在辽宁的儿子。儿子知道母亲的情况后非常着急,立刻回山东老家看望母亲,临行前修炼法轮大法的妻子告诉丈夫,一定要让婆婆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眼睛会好的,丈夫答应了。

儿子回到家后,看到母亲身体消瘦、眼睛凸出,一副痛苦不堪的样子,他的心里非常难受。他想起妻子的嘱托,开始教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由于母亲不识字、耳朵又聋、记忆力也差,教了十多天老人自己才会念。于是他每天陪着母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以后,奇迹真的出现了,老人的眼睛开始消肿了,而且模模糊糊的能看到东西了。这给老人带来了希望,坚定了老人念下去的信心。

儿子临走时嘱咐母亲一定要坚持念下去。这样老人每天就这样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个月后儿子接到母亲的电话,老人高兴地告诉儿子:她的眼睛彻底好了,看东西可清楚了,她万分的感谢李洪志大师治好了她的眼病。老人每天都出门散步,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啊!是法轮功的师父救了我的命。”消息很快传开了,老人的儿女、亲戚、邻居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通过这件事,老人远在辽宁的儿子很震撼,感叹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他拿出五百元给法轮功学员做大法真相资料用,五百元钱对于一个失业而靠蹬三轮车养家糊口的人来说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虽然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收取百姓的捐款,但他一片诚心,希望法轮大法传播的更快,世人都来看大法真相资料,明白大法真相而得福报。

关键时刻想师父,车祸过后安无恙

我有个活泼可爱的小外孙女,大家喜欢叫她小不点,今年七岁了。这个小不点常常以自己是大法“小弟子”自居,在这里向大家讲述一下她生活中的点滴。

我是2008年得法的,老同修为了帮我这个迟到的弟子,在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我们学法时,只要外孙女在家,她总是像小大人似的凑过来,双盘小腿,捧起大法书和同修们一起按顺序读大法书,那个认真劲,很招人喜爱。

小不点爱好唱歌跳舞,会唱大法歌曲,背颂师父部份《洪吟》,还常常提醒我:姥姥该发正念了。有一次姥姥感冒发烧了,她告诉姥姥说:姥姥你难受吗?我告诉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好了,师父就会管你了,边说边取下墙上的护身符给姥姥看。

因为孩子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改变了以往体弱多病的状态。就在前段时间,流行性感冒中,同学们很多都病了,小姐姐也打点滴了,她说:你看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都不感冒。小不点小时候每个月都得打针,可痛苦了,就连小时候尿裤子的毛病都好了。

就在12月20日下午放学时,她姥爷接她回家,在一拐弯处,外孙女被一辆面包车给撞出二、三米远,把司机和姥爷都吓坏了。可她竟然没事似的爬起来了,司机和姥爷忙问她哪里疼,她说:“没事,哪也不疼,我知道师尊替我承受呢”。我真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呀!

九旬老人见证大法神奇

河北省平山县的康老太太,今年九十岁了。二零零九年冬天,不小心摔了跟头以后,致右侧胳膊疼痛不能动。

家人将老人送往平山县医院救治,经X光片检查诊断为粉碎性骨折;家人要求医院给老人手术整骨,医生说:老人年岁太大了,骨质疏松,就是老百姓说的骨头已变酥了,所以不敢用力,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回家慢慢养着吧。

回家后,一法轮功学员给康老太太讲法轮功真相,并且教王老太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王老太听后很相信法轮功。此后,虽然因为骨折手臂不能动,但却没有了痛苦的感觉。

几个月后,老人精神饱满,拄着拐棍行动自如的在大道上行走,村上的人见了都会问她,“您那胳膊没事了吧?”这时老人总是乐呵呵地摆动着胳膊说:没事了,医院给我治不了,把我推回了家。我每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师父就给我治好了。你们看,这不和正常胳膊一样了。往后你们可得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会得福报。人们说:记住了。

愿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