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嘉义县市学法交流比学比修 共同精進

台湾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1月01日】

为促進法轮大法学员在法上理解以及实修,在云林县及嘉义县两县市协调人协商之下于数月前展开2个月一次的两县市学法交流,第一次由云林县先举办,感觉有不足之处,但还觉得尚可。第二次在嘉义市博爱国小举办,嘉义同修的用心以及学员的交流,深深触动云林同修以及找到不足之处,第三次,云林县安排借用茑松国中(飞天艺术中学筹备处)校区,做了有序的安排以及同修心得交流,深深体会师尊的教诲,“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让云林同修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只要多学法,真正按师父说的去做,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整体提升,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

中午时刻两县市学员在学校操场齐声恭祝师尊新年好

第三次两县市一日集体学法交流,约有三百多人参与了这次在云林县的盛会。早上,学员们分成小组学法,并在面对病业关、去掉人心的执着等方面做了交流。中午,大家集体在学校操场向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下午,大家则齐聚一堂,学员分享了修炼心得。



下午一起学法大组交流

在大法的溶炼中修掉怕心

来自嘉义的邱同修分享她在大法的溶炼中修掉怕心的心得,她说,得法前胆小怕事、病痛缠身,深感人生乏味,学生时代总是沉默寡言,上班后也总以沉默是金,来掩盖自己不敢说话的怕心,因此造成个性没有主见,缺乏自信。

退休后,幸运的在朋友介绍下和先生一同走進大法,得法后身心净化,证实大法的超常。得法后知道一切都是业力的轮报,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是在还业债。得法两年后心脏病、眩晕再度发作,没有悟到那是针对自己的怕心来的,幸好自己还知道坚守信师信法加上师父慈悲呵护,都能勉强过关,法理中悟到,怕就是求。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走火入魔”中说:“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两段经文让我体悟到我必须得从扎实的学法与坚定的实修中,修出正念才能破除这个怕心。

从此开始不断学法,加强学法,在学法中了解到消业是大好事,除了消去自己生生世世的业力,同时也在提高自己的层次。由于对法理理解,观念转变,本体真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有病痛的假象全部消失遁形,感到无病一身轻,重新找回彩色的人生,参与证实法,讲真相行列。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先后走進大法,儿子也加入新唐人的行列,女儿、女婿在明慧学校教小弟子,小孙女也是腰鼓队成员,真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悟到救人的重要

另一位云林陈姓学员也分享了她的心得,她说,原本个性胆小,很少一个人天黑时出门,都是先生陪着,但得法后知道要做三件事,因此天没亮,去别乡镇的炼功点炼功,晚上参加集体学法很晚回家,有空时在家利用电脑网路讲真相,看电视及玩乐也没兴趣了。先生对我的改变很不能接受,每次要参加大法活动就提出离婚、要我的父母带我回去、要断我的经济来源、和我冷战不说话……。我心里很清楚这都是考验我要不要修炼的心。这过程中很苦,常是流着泪学着师父的法,我知道师父都知道,也一直在学法中点悟给我,给我力量。

一直到我开始订阅大纪元时报,当然也是有干扰及考验,但我不动心,并发正念让他看真相,他慢慢的从大纪元时报中看到真相,也渐渐明白我去参加活动的意义。2007年时,带他去看神韵,当然也是有干扰及考验,我还是发正念,我记得他看完出场时都不说话,回到家只说:“我们每年都去看神韵”。

我有幸学大法,得法后才知道中共迫害的真相,很震惊,这么好的法为何要迫害,我到明慧网看了许多真相,我曾参与寄真相资料、发简讯、打电话,后因参与自动跑QQmander(现在是TTM)而发现QQ是很好的讲真相工具。记的有一次一位同修希望我去她家帮她安装好QQ并教她,我想我应该去,但当时先生反对不让我开车去,我坚持要去,他很生气,我说那我骑车去总可以吧,因为机车是我的嫁妆。他不管我,我骑了车去了。来到乡村,从没骑车去过离三个乡镇的地方,回家时会天黑了,路上有许多高过人的农作物,一路上也没多少户人家,有些路段是没有路灯的。我没多想,因为我知道同修有一颗救人的心,众生在等着,我一定要去完成。这次的经历让我印象很深刻,因为我记得到同修家应该有要半小时以上,但过程中一直让我感到我骑着车时,我被一股暖暖的能量包围着,路程中是一路很顺的回家,时间比原来应该需要的时间少一半。我知道师父在我身边看着呢!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及大法弟子整体的配合,感受到众生想得救的急迫性。透过电话、简讯、传真、小帮手、邮寄、网络……等,整体不断的向中国大陆的众生发真相,感受到真相遍布中原,许多众生有的是来找真相的,想知道更多的,愿意听的多了,直接就要退的,要学炼的,负面的相对少了,是整体讲真相的力量的效果。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 “顺便再讲一下,讲真相这件事情只能力度越来越大,不能够放松,决不能放松。如果人类真的出现了预言所说的那样的事情,将来后悔也来不及。不能对不起众生,对不起自己在史前立下的誓愿。而且这场邪恶的迫害还没有结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松懈。”

来自云林的一位郭姓小学老师也分享她的心得,她说,数十年的教学经验,有感学生的品德日渐滑落,小小年纪就有了私心、争斗心,是是非非总要争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自己有错都是别人害他的,争得面红耳赤,一点也没感受到自己做错了。因此每次在接了一个新班级,我会很用心的去推品德教育,善用宇宙特性“真、善、忍”以及大纪元报纸中的小故事、新唐人动画等,帮了她很大的忙。同时也利用课余参加讲真相行列,到日月潭以歌声证实法,连陆客都停下脚步,跟着打拍子想学唱歌呢。也在自己孩子结婚时善用学员创作歌曲在喜宴当中广传大法。在修心性方面,她说一次在晨炼当中,心里很清楚有人在偷她的机车,当时心想:可能是我欠他的吧,算了。然后继续炼着静功,炼完功后一位同修说:你一定很舍不得喔!我说:舍不得也要放下。刚说完时,看到牵我机车的那三位骑士,骑着我的机车放回原来的地方。

一位来自台中的潘同修也分享了她的心得,她说:最近神韵要来台湾演出,他请一位同修帮忙烧录神韵推广片,当同修交给她后,自己就在电脑前处理事务,不觉当中听到很熟悉的音乐,循着声音去找,到底这音乐来自何方?暮然发现,音乐竟来自那一袋的光碟片,太不可思议了。但是她马上悟道,这是那救人的法器在另外空间已经在起作用了,就等着大法弟子拿着他去救人。

播放县长在校庆时对飞天艺术中学的期望与请托

大组交流中也播放云林县县长苏治芬对飞天艺术中学的期望与请托,云林县长苏治芬在12月10日校庆时相当诚恳的表示:拜托飞天艺术中学一定要留在云林,云林县就靠你们了(深深的一鞠躬)。学员看了之后也相当感动,一个县长能如此重视学校教育、艺术,是因为她明白的那一面知道大法弟子是世人的希望。也才说出如此贴切的话。

一日学法,学员也满载而归,整体更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